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外卖无人机航线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卖无人机航线来了!有了它,骑手每天可少跑50公里

2018-05-29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你的外卖上天了!今天,饿了么在上海举行无人机商业飞行发布会,宣布获批开辟中国首条外卖无人机航线。这意味着,以后,你只要动动手指,外卖就会“飞”到你家~

据了解,本次获准飞行的无人机航线共 17 条,覆盖面积 58 平方公里。这意味着之后送餐无人机将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有了这条航线,无人机就可以安全配送了。

值得注意的是,在试运营期间,从下单到收到外卖只用了 20 分钟。采用无人机配送,将大大提高骑手的配送效率。据悉,采用无人机配送可以大大减低送餐成本。送餐员只需将要送的餐放进无人机即可。由于无人机配送占据配送过程的70%,骑手每天可少跑 50 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