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萌帅!5岁半小骑手骑摩托车展示娴熟压弯技术 众人惊叹自愧不如

2023-09-18 16:30 · 稿源: 快科技

5岁半的时候你在干什么,是不是还在玩泥巴?

近日,重庆,5岁半小骑手参加摩博会,一出场高超压弯技术看呆众人。

或许很多人对这个操作不太懂,但是骑过的人都应该知道这有多难。压弯是摩托车爱好者在驾驶摩托车的一种术语,即指车子转弯的时候要通过倾斜车身来完成转弯的操作过程。

压弯要大胆的倾倒车身,完全靠轮胎的边缘与中心的直径差来过弯,速度越快倾倒的越深。在弯中要保持等速前进,千万不要使用离合器和刹车,应该利用油门及倾角调整弯中的速度及路线,目光要注视出弯点。

此外,在转弯行驶的时候,车轮产生一种倾斜力,转弯的时候车轮对路面呈一种倾斜的运动状态,造成车轮外侧轴向力,身子也要跟着倾斜。

不少网友看完之后纷纷表示,这个真的是太帅了,不过还是一般人不要轻易模仿,实在是太危险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