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特斯拉再出事故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再出事故,34岁华裔工程师跌落池塘死亡

2018-05-23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3 日消息今年以来,特斯拉汽车不断被爆出发生事故。继 5 月 8 日特斯拉MODEL S在劳德代尔堡海滩附近发生车祸,导致两名男子死亡后,日前特斯拉再出事故,一名华裔工程师驾驶Model S跌落山崖最终死亡。

据报道, 21 日晚, 34 岁的华裔工程师基斯·梁( Keith Leung )驾驶着特斯拉 Model S回家,在这途中车却突然偏离乌鸦峡谷(Crow Canyon)路,跌落山崖,扎进了加州圣拉蒙和丹维尔市附近的池塘里,导致车主死亡。据悉,这辆特斯拉在池塘底浸泡了超过 24 小时才被找到。根据事故照片显示,车辆后端被毁,引擎盖皱裂,车窗也被震碎。

事故发生后,特斯拉发表声明表示:“我们对这起事故深感悲痛,我们正在努力确定事实并与地方当局进行充分合作。特斯拉尚未收到任何汽车数据,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目前尚不清楚在事故发生具体原因,车主是否违规驾驶,车辆是否处于自动驾驶模式都有待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