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深圳地铁手机扫码过闸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地铁联合腾讯推出手机扫码过闸 网友:恭喜马总喜提地铁

2018-05-08 16: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中新网消息,今天,由深圳地铁、港铁、腾讯联合推出的手机扫码过闸服务正式上线。马化腾现身深圳福田地铁站,亲自体验手机扫码过闸。据了解,市民只需拿乘车码扫描就可以轻松进出车站,避免了排队购票的麻烦,为乘客节约了更多时间。

据悉,目前,深圳市地铁全线网每个车站已经设置至少“两进两出”四台扫码闸机供乘客扫乘车码使用,车公庙、福田、老街等客流大站则设置了至少 10 台扫码闸机。

操作方式也很简单,市民只需使用深圳地铁App或者“深圳地铁e出行”“腾讯乘车码”“港铁深圳live+”微信小程序生成乘车码,就可以轻松扫码过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