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盗刷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偷手机盗刷支付宝买小猪佩奇 网友: 确认过眼神,真“社会人”了

2018-04-20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0日消息:今年网上最火的带货女王是谁?范冰冰?杨幂?Angelababy?不,是猪猪女孩小猪佩奇。社会人小猪佩奇似乎一夜之间就在短视频平台和社交网络上爆火起来。

近日,有一位喜欢小猪佩奇男子被警方盯上了。这位男子偷了手机,而且还多次盗窃手机了,而且用他偷来的手机上支付宝消费,但是对于他的消费记录真的是让人觉得可气又可笑,因为他盗刷支付宝买了两部新手机、香烟、衣服之后,还买了自己喜欢的小猪佩奇玩偶,可见是非常喜欢了。

网友调侃,确认过眼神,这是真“社会人”了。

目前盗刷支付宝买小猪佩奇的男子已被警方抓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