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躺枪!新浪员工领了网易4000只鸡被夸可爱

2018-03-26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6 日消息在北京中关村,新浪、网易、百度以及腾讯四家公司相互挨着做邻居,为此也发生过不少有趣的事情。日前,有网友爆料称,今年网易发鸡,新浪员工领了人家 4000 只,这是什么情况呢?

日前,有网友称,发现新浪真是一家可爱的公司,去年腾讯着火新浪员工帮忙取救火,今年网易发鸡领了人家 4000 只鸡。爆料还称,之前有新浪员工嫌弃自家班车破还蹭百度和网易的车。

对于新浪员工领鸡一事,认证号为网易员工的用户解释称,那是温氏集团联合网易推出的免费送机活动。在北京,网易的对面就是新浪,活动恰好很意外的在微博火了一把。如果换一下, 4000 只鸡百度拿了,只怕也是石沉大海,什么新闻都不会有。新浪员工是很可爱的,领鸡不忘感谢,吃鸡的时候顺便帮忙宣传,做得很地道。

对此,不少网友开启了调侃模式,大家可以自行体会:

——以后这个地方每天一推?

——在旁边的另一个邻居百度躺着中枪

——百度:我鸡都没抢到,你还来踩我.....

——一次成功的地推经验,各个厂商可以来效仿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