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宝马女司机开双闪保护醉汉最新资讯  > 正文

正能量!宝马女司机开双闪保护醉汉,阿里奖励5000元

2018-01-31 15: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虽说社会上的人渣一遍遍刷新了人们的三观,但总体来说还是好人多的。近日,梨视频上一则“宝马女司机开双闪保护醉汉”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女司机的善意举动获得了网友的一致称赞。随着媒体的转发,女司机迅速在网络走红,还获得了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 5000 千元的奖励。

据了解,当天晚上温度低至零下 28 度,这名女司机开着老板的车在路上遇到了这个醉汉。当时不知道他是生病还是喝醉了,报警后就开双闪守了他 20 分钟。直到他的家人赶来将其带走后,女司机才离开。老板知道后很开心,觉得她做好事是给公司长脸。

为了鼓励好人好事,辽沈晚报联合阿里巴巴正能量决定奖励女司机 5000 元,并称赞她是这座城市中最美的风景。她守护的不止是路人的安全,更是城市的温情、社会的良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