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我负责口吐莲花,员工负责赚钱养家

2018-01-25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5 日消息 作为阿里巴巴背后的大BOSS,我们可以看到马云经常前往各个国家访问或者演讲。日前,马云在达沃斯年会上表达了自己对员工们的信任,并戏称自己负责到处讲话,而员工负责赚钱养家。

1 月 24 日,在 2018 冬季达沃斯年会上,马云承认自己睡得不少但是质量不好,吃的也少也很挑食,尽管这份工作很累人,依旧热爱它。马云还称,如果突然给他放一个月的假期,那么他一定会病倒,因为他心里一定会惦记,带着 18 个员工创业时定下的任务,如今阿里巴巴已经有 6 万五千名员工都在为目标而努力。

马云称自己也常思考,如今阿里巴巴已经是一个很大型的公司,成长率可能变得很小,甚至下跌。马云欣慰的是自己有一帮值得信赖的员工,这他可以负责到处“口吐莲花”,而员工负责赚钱养家。(视频内容点击这里。)

对此,有网友表示,大佬不都这样吗,老大负责说,员工负责做。还有自嘲道,我也睡得不好,吃的很少,但却花的很多,没人替我赚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