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2017外卖报告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2017外卖报告发布,外卖菜品竟是它 网友:佛系养生?

2018-01-18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作为吃货大国,中国的美食菜系繁多,美味数不胜数。但众口难调,想找到一道所有人都喜欢吃的菜也是蛮难的。但日前饿了么发布的《中国互联网本地生活服务蓝皮书》却从众多菜品中找到了“最大公约数”。

据饿了么数据显示,在平台畅销的所有菜品中,最受欢迎的是竟是皮蛋瘦肉粥。这让不少网友感到意外。仅去年,饿了么平台就销售了近 1900 万份!销量其次的是香辣鸡腿堡和酸辣土豆丝。看到这个数字,网友纷纷开始怀疑人生,佛系的我们都开始养生了吗?

此外,报告还公布了一些有趣的数据。其中,年度用户是一位来自浙江温州的用户,一年点 1639 次外卖,仅夜宵就达到了 635 单,可以说是年度最壕了。而年度骑手则是来自黑龙江牡丹江市的吕建国,他一年共送了 26674 趟外卖成饿了么最牛骑手。华东揭阳被评外卖不夜城,成为全国最喜欢点夜宵外卖的城市。而本土商户华莱士击败肯德基和麦当劳成品质商户销量第一。

看完这些数据,有网友就不服气了。纷纷喊话没有黄焖鸡米饭、冒菜、麻辣烫、煲仔饭的外卖榜单不是真榜单。你觉得最受欢迎的外卖菜品应该是什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