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阿里程序员最新资讯  > 正文

小伙相亲因鞋被拒 阿里:心疼我厂程序猿!

2018-01-09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9 日消息 日前,杭州小伙相亲因穿运动鞋被拒绝事件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更加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位杭州小伙还是阿里巴巴的程序员。

据都市快报报道,日前,杭州一个小伙因在相亲时穿了一双特步运动鞋,遭到女方拒绝。女方表示 27 岁的男生穿特步鞋约会不合适,自己喜欢精致一点的男生。有趣的是,这个被拒绝的小伙是阿里巴巴的高级研发工程师。

阿里巴巴集团的员工@王半城Hz在我笨上曝光了相亲被拒小伙的身份称,“这个小伙是我司的高级研发工程师,俗称码农,心疼一下我们自己”。随后,@阿里味儿官方微博也转发该微博称,“心疼我厂程序猿三秒,另外,这样的汉子哪里找啊,一个月 500 块都花不到,其他都给妹子买买买”。

至于拒绝的理由合不合理网友观点不一,有人认为妹子太“断章取义”不应该,也有的认为,品味不同可以理解。还有的调侃称,特步表示很委屈,找不到对象怪我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