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瑞士售卖山区空气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士售卖山区空气,7升21美元 网友:以后连空气都吃不起了

2017-09-26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过去,大家都喜欢用“喝西北风”来调侃经济拮据,但再过不久,你可能连空气都吃不起了!

据《俄罗斯报》消息,最近,瑞士一家公司开始在网上售卖纯净的山区空气,些空气被放置在喷雾器中出售,并将走向世界市场,目前这家公司已经推出了 7 升装的空气,并配备了呼吸面具,每个瓶装空气的价格是 21 美元。

这家公司认为和纯净的山泉水一样,新鲜的空气也是现代人所稀缺的资源。他们认为拥有世界上最优质的空气是他们的最大优势,相信新鲜的空气一定能够大卖。

面对这史上最贵空气,网友不禁感慨:以后别说没钱吃饭要吃空气了,因为可能连空气都吃不起了!未来,连吃空气也是炫富的一种表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