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男孩打赏女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10岁男孩打赏女主播4天花掉6千 遭家长暴揍一顿

2017-08-24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贫困生给女主播订燕窝、 12 岁男孩花掉环卫工母亲所有积蓄只为打赏女主播.....打赏经济红火的背后,类似的问题越来越多。

近日,西安 10 岁男孩邓邓因用手机听歌, 4 天花掉母亲近 6 千元。而这些钱全用来充值星币打赏给女主播。潘女士称,儿子喜欢唱歌跳舞,她便将手机给儿子玩。哪知用钱之时,潘女士才发现微信钱包空了,近 6000 元都被儿子打赏给了网络女主播。

潘女士知道后很生气,将儿子狠狠揍了一顿。邓邓称就是听女主播唱歌,在里面给女主播送过礼物,需要星币。邓邓会操作,但却不知道星币是拿钱来买的,律师称钱可追回。

对于家长的教育方式,网友们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熊孩子挥霍家长血汗钱,体罚教育不为过。不过也有网友不认同,孩子犯错,家长有责。且用暴力解决问题并不是一个好办法,容易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