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WiFi密码最新资讯  > 正文

蹭个网也被罚款!三男子破解WiFi密码蹭网 被罚300元

2017-05-02 17: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 日消息 在大家眼中蹭网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有人却因为蹭网蹭到被罚款。不得不说蹭网有风险,破解WiFi密码需谨慎。

据新晚报报道,哈尔滨三男子利用破解软件破解了楼上王先生家的WiFi密码,原本以为这只是件小事,却给王先生带来了损失。原来王先生家里的网络的包月套餐,每个月都有流量限制。由于网络被蹭了,使得以往够用的包月套餐近期月月欠费。

发现真相后,王先生通过通信公司发现真相后便报了警。据调查,王先生额外交的网费近 300 元,最终三人分担了费用,对王先生进行赔偿。

对此,网友说法不一,有人认为蹭个网很正常,也有的认为蹭网维权是情理之中的。不管怎么样,想要蹭网,最好经过别人同意,万一又蹭到限制流量的,终究是不好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