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phone能诊断癌症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能诊断癌症?网友:说的是直男癌、懒癌、穷癌?

2016-10-25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号外!号外!iphone能诊断癌症啦,亲测有效!一天捧着手机5小时以上的,全是懒癌患者,买不起iphone的肯定是穷癌~哈哈,天真的我差点就信了.......

最近,外媒的一篇报道引发了网友的强烈讨论。报道称,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的一个研究团队最近公布了一项了不得研究成果,他们通过利用苹果手机的摄像头等功能,构建了一个快速移动“实验室”,能够通过分析各种不同的样本快速准确诊断若干种癌症。它能够通过侦测人体内的白细胞介素-6,判断是否出现癌症的征兆。

研究团队的带头人Lei Li称,得益于这项研究结果,他们的便携实验室不但可以大幅提高癌症诊断的准确率,同时可以应用在一些偏远地区。

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不少网友对这项研究的结果表示质疑,更有网友调侃称:iphone确实能诊断癌症,直男癌,懒癌,穷癌患者有救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