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苏宁国际双十一最新资讯  > 正文

Spa社长宣布参与苏宁国际双十一百亿补贴计划,网红眼膜到手209.5元

2019-11-08 13: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全球首趟无景点纯购物旅行团,这7人团由苏宁国际海外买手带领,受邀请的还有苏宁国际用户作为见习买手,以及网红达人作为“星检官”...消费者在11月11日前参与SPAtreatment纳米蛇毒红眼膜+白眼膜的预售活动,支付定金29元,11月11日当天2件到手价419,相当于1件才209.5元,非常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登上京东百亿补贴256G到手6458元 性价比暴增

    iPhone15登上京东百亿补贴,256GB黑色到手价是6458元,相比官方首发价格要香”一点。这次iPhone15标准版也采用了灵动岛”设计,不过其屏幕刷新率是60Hz。最后一项升级就是充电接口,全新的USB-C替代了Lightning,给iPhone15带来更加便利的充电体验,家里如果有其他品牌手机C口充电器,基本就可以给iPhone15进行充电。

  • 百亿补贴来了!华为P50 Pro 256GB跌至3299元

    华为P50Pro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降价,256GB版本曜金黑到手价为3299元。这款手机是华为与徕卡联合打造的最后一款高端旗舰,其影像性能在同价位产品中具有极高的竞争力。该手机配备了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其中主摄和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 十一来京东购合约机享专属低价 vivo S17 Pro 12+512GB到手2775元

    期盼已久的十一假期如约至,小伙伴们终于可以尽情享受这难得的休闲时光了。不论是外出旅行还是宅家追剧,各类音乐与视频APP会员都不可或缺,毕竟跳过广告才能更好地享受。十一假期已经开启,快来参与京东活动,享受视频、音乐等APP会员特惠充值,话费充值立减3元、5GB流量低至10元的福利,尽情享受美好假期。

  • 商家:双十一咋变成这样了……

    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即将开始,各大平台、电商卖家都在摩拳擦掌,迎接疫情放开后的第一个双11。各平台双11招商大会已经陆续召开。消费者仍然没有抛弃双11,且大部分企业回到了良性的竞争,真正有价值有需求的产品会持续留在比赛舞台上。

  • 特斯拉新推出新周边产品:赛博啤酒与酒杯套装 售价1095元

    特斯拉不仅在汽车市场有着强大的存在感在周边产品领域展现了出色的创新能力。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在美国市场推出了CyberBeerCyberStein限量套装,售价150美元,约合1095元人民币。特斯拉还推出了特斯拉钥匙带、特斯拉品鉴酒杯、CyberTruck哨子、特斯拉空玻璃酒瓶等各种周边产品,满足了特斯拉品牌粉丝对于特色商品的需求。

  • 华为绝版徕卡旗舰 P50 Pro降价:256GB版到手3299元

    华为P50Pro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降价,256GB版本曜金黑到手价是3299元。这是华为与徕卡联合打造的最后一款高端旗舰,影像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华为P50Pro采用6.6英寸全面屏,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360mAh,后置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主摄、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 马斯克会玩!特斯拉发布赛博啤酒套装:1095元 宣称贵族啤酒花

    特斯拉除了卖车开了一家杂货铺”,推出各种五花八门的周边产品。特斯拉在美国市场推出CyberBeerCyberStein限量套装,售价150美元,套装包含两瓶特斯拉赛博啤酒和两个酒杯。回顾特斯拉推出的周边产品,说特斯拉是周边大户一点不为过,不仅售卖特斯拉相关的帽子、保温杯、雨伞等推出了特斯拉钥匙带、特斯拉品鉴酒杯、CyberTruck哨子、特斯拉空玻璃酒瓶,甚至是以Cybertruck为灵感的猫窝,售价89元。

  • 一加新机OnePlus Pad Go于10月6日正式发布 售价或为5099元

    据外媒AndroidAuthority报道,一加新款平板电脑OnePlusPadGo的上市日期已经确认,将于10月6日正式发布。关于这款平板的定价信息和配置尚未公布,但考虑到其定位较低,预计配置上可能会有所取舍,类似于国内的OPPOPad系列和OPPOPadAir系列之间的关系。这款平板新品的上市节奏将会大幅提前。

  • 为小米14让路 小米13 Pro降价:12 256G到手4899元

    据爆料,小米14系列最快会在10月底登场,目前该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包含小米14和小米14Pro两款机型。随着小米14系列发布时间的临近,上一代旗舰价格有了明显下调。核心配置上,小米13Pro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120W有线闪充、50W无线充,配备4820毫安时电池,内置澎湃G1电池管理芯片。

  • 绝版旗舰!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512G到手7958元

    在9月份举办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Mate60RS机型,和以往有所不同的是,这次Mate60RS不再是保时捷设计联名款是华为打造的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与保时捷设计联合打造的旗舰Mate50RS保时捷设计就成为了绝版机型,目前该机在京东降至7958元。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采用6.74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616x1212,搭载高通骁龙84G,后置5000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4800万像素超微距长焦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为4700mAh,支持50W无线和66W有线快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