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呆萝卜最新资讯  > 正文

专注二三线城市生鲜市场,呆萝卜生鲜平台线下门店超千家

2019-07-19 15: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一线城市的生鲜电商市场已经进入了稳定发展的时期,生鲜电商开始转战二三线城市,比例阿里的盒马、美团的小象生鲜,都已经在南通、常州落户了。当生鲜巨头刚开始转战二三线城市的时候,已经有一些电商平台在二三城市稳步发展了。呆萝卜就是这类电商的杰出代表。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新势力能否拿下中国市场:Fisker首家门店即将落地上海

    日前,美国造车新势力Fisker宣布,计划进军中国并在上海开设其首家销售体验店,开始推进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布局。其上海体验店将位于太仓路,预计于今年12月或2024年1月正式开业。今年其产量目标约为2万-2.3万辆。

  • 比亚迪仰望首家门店落户上海:年内或将突破90

    日前,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汽车官宣:全国首店上海外滩仰望体验展厅正式开业。该门店位于历史悠久的外滩27号罗斯福公馆大厦1层102室,该门店建成后,将为用户提供销售和产品体验服务会定期举办面向用户、汽车爱好者的品牌活动、试驾活动和技术分享活动。仰望中心店提供品牌体验、销售、交付、售后服务等,部分中心店还搭建了极致技术体验区。

  • 新世代平台打造!宝马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专属纯电车型

    宝马确认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基于NeueKlasse新世代平台的专属车型,具体细节尚未透露,新车型预计将于2026年在华晨宝马工厂投产。从此前公布的概念车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其经典的双肾格栅得到了保留,新车的形低趴宽大,线条极为简洁。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九成网友支持中秋申请世界非遗:我国传统节日 数年历史

    马上要中秋节了,有不少网友表示,希望赶快申遗。中国日报联合@京东超市发起支持中秋”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的投票,在#你支持中秋申请世界非遗吗#的投票中,多数网友表示支持。不申非遗难道等着某国来抢吗?

  • 女子早高峰打车误机起诉司机和平台 索赔元引热议:结果舒服 诉讼被驳回

    乘网约车前往机场,却因迟到未赶上已购买的航班,能否就误机损失向网约车司机及平台主张赔偿?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出租汽车运输合同纠纷案件,认定出租司机及出租车公司并无违约行为,乘客王女士误机的原因是其未预留充足时间,相关责任应当自行承担。若本案中司机赵师傅存在私自改变行车路线、未按约定时间到达上车地点、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故意龟速行使”等违约行为,造成王女士误机,则应当赔偿王女士的损失。

  • 轴距3米 奥特能平台打造!本田全新纯电SUV正式亮相

    近日,本田汽车针对北美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纯电MPV车型Prologue。该车定位为中型SUV,将基于通用汽车的奥特能平台打造。与之匹配的电池容量为85kWh,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300英里,且支持直流快充,可在10分钟内增加65英里续航,慢充时间预计不超8小时。

  • 86万辆!长城汽车1—9月销量曝光:海外市场飞速增长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以及前三季度的销量报告:今年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12.16万辆,同比增长29.89%。此外,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前三季度销量来看,长城旗下各个品牌的累计销量为86.4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长城汽车新能源今年1-9月共销售17万辆,同比增长75.77%。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国内市场,长城汽车在海外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前三季度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1.1万辆,同比增长高达89.45%。详细来看,哈弗品牌今年1-9月累计销售新车达49.59万辆。魏牌在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新车3.29万辆?

  • 站城融合 赋能城市丨中国城市轨道交通TOD发展大会在锡召开

    站城融合,赋能城市。 9 月 22 日,中国城市轨道交通TOD发展大会(以下简称TOD发展大会)在江苏无锡召开,来自全国 51 个拥有城轨交通的城市代表团,和城轨交通TOD全产业链的 700 多名代表共襄盛会。遵循城轨交通站城融合可持续发展理念,TOD发展大会全面总结城轨交通TOD的创新实践和经验做法,为推动我国城轨交通场站及周边土地综合开发利用、促进城轨交通和城市发展协�

  • iPhone 15屏幕维修费用公布 无AppleCare+最高自费3

    iPhone15系列手机已开始预订,苹果也在官网公布了最新一代iPhone的维修费用。如果没有购买AppleCare保险服务,iPhone15系列手机屏幕维修的自费费用最高可达3198元。同时在使用过程中应注意防护,以免屏幕摔碎导致高昂的自费维修开支。

  • 三翼鸟3周年:34万庭使用,又发6大方案

    新物种之所以被称之为新物种,在于他们的领异标新,更在于他们的“常见常新”。2020年,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问世,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故事就此开篇;2021年,三翼鸟以生态布局开启了智慧家庭一站式定制新时代;2022年,三翼鸟升级发布“135N”全屋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重塑未来智慧家生活……在诞生至今的三年里,我们见证了三翼鸟的步步创新、步步进化、步步引领。作为海尔智家在新时代的又一步战略先手棋,三翼鸟不仅以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之姿开启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赛道,更通过方案的持续迭代、能力的不断升级,实现与用户需求的同频共振,让定制化的智慧美好生活持续落地、加速普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