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OLED大屏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国美全城沸腾抢OLED大屏电视 创维S8A系列7999元起

2019-07-17 14: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暑假是家电黄金选购时节,也是精彩电视节目层出不穷的时节,看电视成了暑期不可缺少的娱乐活动。对于当下电视市场,更新换代速度日益加快,广大消费者的购买OLED电视的欲望逐渐被激发,OLED电视在高端电视市场份额获得了显著增长。近日,创维举办了主题为“OLED TIMES”的发布会,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现货速发!华为Mate 60 Pro到手价7999元起

    华为Mate60Pro现在正在进行优惠活动,售价7999元起。Mate60Pro继承了华为Mate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提供了四种配色选择。该机搭载了5000mAh电池,并支持88W有线超级快充。

  • iPhone 15系列京东预约量破300万:7999元起的Pro版卖爆

    iPhone15系列已经发布接近一周时间,并且在上周五开启了预售。根据京东平台数据显示,今天一早iPhone15系列的预约量已经突破了300万台。如果错过了双11,下一个比较优惠的购买时间则是次年的618,大家可以自行斟酌下手时间。

  • 吃惊吗?2399元就能买安卓最强处理器 苹果要7999元

    不少人吐槽如今的安卓旗舰越来越贵,让苹果iPhone显得越来越有性价比。但整体来看,除了极个别机型,安卓旗舰的价格与苹果iPhone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努比亚Z50的8256GB版本,也成为2023年9月份安兔兔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榜单冠军!作为对比,搭载苹果A17Pro处理器的最便宜机型是iPhone15Pro128GB版,价格为7999元,是努比亚Z50价格的3.33倍!其实,大家买手机不必溢价追新,可以在过去2年内找一些安卓旗舰看看,很可能找到既便宜、性能又强的心仪机型。

  • 5999元起!荣耀V Purse发布

    荣耀在今日晚间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其首款外折屏手机——荣耀VPurse。与市场上商务色系的折叠屏手机不同,荣耀VPurse通过山茶金、冰川蓝和夜黑三种时尚配色,展现出独特的时尚风格。限量预售将于今晚21:00开始,正式开售时间为9月26日10:08。

  • 华硕Mate60 RS星钻系列保护壳京东开启预约 999元起

    华硕推出HUAWEIMate60RS星钻系列保护壳,该系列保护壳现已在京东开启预约,自10月7日10:00起即可正式购买。星钻系列保护壳包括星钻智能视窗保护套和星钻保护套两个款式,其中星钻智能视窗保护套售价为1999元,星钻保护套售价为999元。星钻系列保护壳还具有不沾指纹、手汗的特点,可有效防刮、耐用。

  • 千元智投小金刚 Redmi投影仪2系列发布999元起

    9月21日,Redmi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Redmi投影仪2系列,自去年推出首款智能投影仪后,Redmi快速成为行业销量TOP级品牌,此次Redmi投影仪2系列在亮度、智能体验、外观设计等方面均进行了升级,可谓诚意十足。Redmi希望将植根于品牌中的“真诚热爱”基因快速导入到智能投影仪行业,持续推动行业快速健康发展。系统内置无广告投屏软件,支持手机、平板一键投屏,追剧、打游戏、看综艺,有大屏更过瘾!可与手机、电脑互联秒变蓝牙音箱,聆听音乐更加酣畅,好歌就要与大家一同分享。

  • 5999元起!iPhone 15系列明日首发!首批订单已显示明日交货

    iPhone15系列将会在明天正式首发,届时各位预定了的用户都能拿到自己的新机,同时线下直营店也将展示出新机,并直接开售。iPhone15Pro的首批订单已经更新状态,显示为明天交货。另外不得不提醒大家的是,从最近两天解禁的首批评测内容来看,iPhone15ProMax的5倍长焦体验并不算全完甩开Pro的3倍5倍夜景的表现远不如安卓,拍演唱会可能有些吃力,单纯为了长焦被迫选择ProMax其实可以省点钱了。

  • 一加Ace 3参数曝光:小长焦 2999元起

    一加Ace3手机的参数近日曝光,这款新机将成为一加Ace系列的最新成员。一加Ace3将采用索尼IMX709传感器,支持2倍小长焦功能。一加Ace2Pro的起售价为2999元。

  • 红魔8S Pro 新配置手机开售:5999元起 骁龙8 Gen2加持

    红魔8SPro推出了两款全新配置的手机,售价分别为7499元和5999元。这两款手机均搭载了骁龙8Gen2处理器,提供卓越的性能表现。相较于全新机型,他们可能会更乐于收购二手价格更低的红魔8SPro。

  • 三星Galaxy S24配置曝光 前置打孔屏 39999元起

    三星GalaxyS24系列即将发布,搭载了最新一代的骁龙8Gen3芯片。这款高配版本的骁龙8Gen3将带来出色的性能表现,成为明年市场上最强大小屏旗舰手机之一。三星GalaxyS24系列将带来卓越的性能和优秀的摄影能力,成为未来小屏手机市场中的佼佼者之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