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世界知识产权日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知识产权日,看腾讯位置服务如何以专利技术成为行业得力助手

2019-04-26 14: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已授权专利数量超过10000件...利用其专利技术结合海量数据生态以及对不同场景中的用户、商业需求的深入洞察,腾讯位置服务为网约车、智慧零售、社交、游戏等领域的行业客户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而且给用户在出行方面提供了良好的体验...腾讯位置服务结合其导航、轨迹、定位等多项专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为拯救x86!Intel喊话:要重新开放x86知识产权许可

    英特尔意识到,拯救x86的关键在于重新开放x86的知识产权许可。英特尔的主要竞争对手不再是AMD是Arm及其授权厂商,如苹果、高通、三星、联发科和英伟达。首款非英特尔、非AMDx86处理器将于2026年4月1日开始销售,这可能标志着新的竞争格局的开始。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腾讯发布汽车行业大模型全栈能力架构

    腾讯公司在“2024TIMEDAY·腾讯智慧出行技术开放日”活动上正式发布了面向汽车行业的“全域智能”大模型方案。此方案已顺利应用于汽车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以及企业协同办公等五大核心场景,展现出了强大的实用性和潜力。预计在今年底,腾讯的智能汽车产品将搭载至超过1500万辆车上,为更多用户带来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中国AI发明专利TOP 10企腾讯第一 华为、OPPO均上榜

    IPRdaily发布了一份中国人工智能发明专利企业排行榜,其中TOP10企业中,出现了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的身影。腾讯以15626件专利位居榜首,百度紧随其后,拥有13723件专利。虽然不能说是最领先的,但至少没有落后太多。

  • 信用、质量、服务行业标杆!喜临门荣获三项家居“满级”认证

    作为全国工商联的基层组织,CFDCC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国家一级商会。在CFDCC评选公布的2023年度第 一批家居企业信用评价、质量评价、服务评价结果中,喜临门凭借卓越表现,在三项评价工作中均荣获满级认证。CFDCC的评价工作无疑为家居业探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而满级评价结果也是对喜临门在信用建设、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水平的高度认可。信用是市场

  • IKI AI官网体验入口 人工智能个人助手知识管理软件使用地址

    IKI AI 是一个智能知识界面,结合了图书馆和知识助手的功能,专为帮助专业人士和团队更高效地进行研究、推理和创意生成。IKI支持自定义提示,可根据不同的职业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点击前往IKI AI官网体验入口谁可以从IKI AI中受益?IKI AI是适合需要高效研究、推理和创意生成的专业人士和团队使用的理想工具。无论您是市场营销人员、研究人员还是教育工作者,IKI都能帮�

  • 腾讯会议发布极速版 AI小助手可计算会议垃圾时长占比

    腾讯会议发布了极速版,新增了三项功能以提升开会效率。首先是支持一键闭麦功能,参会人员可以点击“提效”来匿名提醒发言人闭麦,如果多人反复点击“提效”,系统会逐步降低发言人音量直至闭麦,减少低效发言,提升会议效率。最后是会议信用分机制,根据用户身份、预约历史、发言内容、议程效率等五大维度赋分,用户可以在每场会议后给对方打分,不同分数享有不同发言时长和发起会议权限。

  • 荣登央视《新闻联播》 利亚德借助创新技术深度赋能行业发展

    显示行业发展进程不断加快,对于创新技术需求日益增长。量子点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一种前沿技术,吸引了众多企业布局。利亚德将继续扎根显示行业,借助先进技术为行业发展深度赋能。

  • 健康行业的新质生产力:慢病管理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自2015年创立起,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驱动慢病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全面的个性化健康服务。中国证监会宣布了新一轮的境外发行证券和上市备案情况,其中,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备案,这一消息在业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标志着方舟云康的IPO进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构建规模经济及控制运营开支、建立优质用户群,以及引进更多能够带来高增值即规模的产品和服务与降低采购成本,方舟云康将迎来一个健康的发展周期,并且有很大概率在不久的未来实现盈利。

  • AI 新技术 EVI:第一个能听懂人类语气的智能助手引发热议

    一款名为EVI的AI智能助手引发了轩然大波。EVI不仅可以听懂用户说话的语气能为每个词增加意义,给出具有情感色彩的回应。除了EVI,HumeAI还推出了其他产品,如ExpressionMeasurementAPI和CustomModels,用于测量人类情感表达和预测人类偏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