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轻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轻视频时代,品牌主必须知道的推广新媒介

2019-04-18 11: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泛信息化的大背景下,人们看得越多,却记得越少,为跟上这一变化潮流,在视频移动化、资讯视频化和视频社交化的趋势带动下,视频逐渐受到青睐...与此在5G时代潮流的裹挟下,国内云通信服务商应用于品牌饰品推广的思考和实践,也已经走得更快更远了...针对这一点,梦网科技也早有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站UP用AI“复活”巨人族, 视频播放量破百万

    在数字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B站UP主近日“创意黑榜”发布了一段关于“巨人族”的视频,利用AI技术创造出一段看似真实的历史神话,成功吸引了超过130万的播放量,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视频以一段引人入胜的旁白开始,讲述了二十世纪初在法属波利尼西亚毛皮提岛上流传的关于温顺巨人种族的神话。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可以预见,未来将会有更多类似的创新应用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我们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体验。

  • 给业提供跑腿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给小区业主做跑腿服务,一个月竟然能月入过万?这不比在外面跑外卖抢单香吗?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最近在抖音比较火的生意,做小区内的跑腿服务。01帮业主跑腿赚钱关于同城跑腿这几年手美团、饿了么、达达的洗礼大家都比较清楚,但是只在小区里做跑腿大家还不是特别了解和接受。那么除了这种小区跑腿配送外,我们后续和大家分享一个最近热门的送货到家项目,就是在家门口安装一个箱子或者袋子,那也是自嗨的创业项目。

  • 更深入、更高效、更精准,神策数据海外媒介效果分析能力升级

    如何在数据安全与合规的前提下,高效地追踪海外多媒体平台的投放流量,有效归因分析投放效果,持续优化企业在海外媒体的一系列营销动作?针对企业客户的这一需求,神策数据从专业性和效率最佳两个角度综合考虑,接入多家第三方MMP,例如AppsFlyer、Adjust等,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营销优化工具,帮助企业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更高效的营销活动评估能力,以及更精准的用户行为分析能力。一、聚焦企业海外经营,三大价值解密神策分析最新能力1.跨渠道数据打通和关联,看数与决策效率双重提升神策数据作为专业的数字化客户经营软件提供商,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合规采集与多维分析能力,通过结合第三方MMP的归因数据,可以帮助企业精确衡量营销活动ROI、识别并优化成本效益最高的营销策略、定位活动中需要改进的策略等,从实现数据驱动决策、优化营销预算。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从短视频到短剧,品牌“继承者们”玩起了互联网“游戏”

    “趁着父亲沉迷钓鱼,英国归来的二叔,迅速执掌大权,把我流放到新疆分公司......”近日,一位企三代的自制“短剧”——“毛巾帝国”在抖音上火了。在短剧第二集“播出”后,这位企三代的抖音账号——@毛巾少爷,在三天内就涨了5.9万粉,累计播放量超百万。这些接班人的IP故事仍将继续,不知道下一个出圈的会是谁?你喜欢哪位“继承者”,欢迎留言讨论。

  • 闪回有品:理性消费时代的专业二手手机交易品牌

    当今社会,理性消费和绿色消费已经成为主流趋势。据知萌咨询机构发布的《2023中国消费趋势报告》显示,理性型、计划型以及节俭型消费者占比超过40%,他们更注重“需要才买、物尽其用”“制定计划、理性消费”“精打细算,能省则省”的消费原则。与此同时,绿色、环保的产品和品牌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90后群体对绿色产品的溢价接受度最 高。 在这一�

  • B站挥刀再“砍”创作收入,UP何去何从?

    无法再依赖平台激励金赚钱,几乎成为了UP主的共识。4月,B站新版“视频创作激励计划”开始实行。激励计划的调整或许只是个开始,UP主到了真正需要养家糊口的时候了。

  • 雷军直播:卡里没有冰冷的40亿 不是爽文男

    4月18日,小米汽车的交付中心成为了直播的焦点,小米的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在此与广大网友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他特别选在这个场合,与大家深入探讨了小米SU7开售以来的种种话题。”整场直播中,雷军展现出了他的真实、谦逊和坚定,不仅回应了网友们的关切和疑问,也为小米SU7的未来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 吐槽效果图像鬼屋被回怼:提出解约退款遭拒

    3月27日,湖南长沙的朱先生与某公司设计师方女士之间,因装修设计图的纠纷引发了关注。朱先生委托方女士为其200平米的复式住宅进行装修设计,双方在2023年12月22日签署了合同,并约定在2024年1月28日前交付包括平面图、效果图和施工图在内的全套设计图,总费用为6万元。也有人对于合同约定的细节和执行情况提出了质疑,认为在签订合同时应该更加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避免类似的纠纷发生。

  • 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首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引领创新

    4月10日,由杭州市商务局、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指导,万邑通总冠名,跨境谷、智象主办的【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第一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圆满落幕。这场汇聚政府代表、协会单位、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媒体先锋、合作伙伴、跨境卖家等多渠道行业人脉的盛会,深度探讨了跨境发展的新路径、新策略,以期破解发展瓶颈,挖掘增长潜力。第三届峰会的成功举办已为“中国创造”与“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崛起奠定了坚实基础。

  • 小熊电器求变 从网红品牌到长红品牌

    以年轻人的热爱为驱动,一个品牌能闯出一片怎样的天地?从2006年诞生,仅用13年即完成了A股上市;从800㎡的小厂房,变成了占地面积58万㎡左右的数智制造基地;从一台酸奶机起步,到800多个sku,自主研发超过70个品类,1800多项国家专利……以创意、创新、品质占据年轻人的心智,成为小家电行业中的长红品牌。这是小熊电器18年来交出的成绩履历。这段美好的“共生关系”,或许才是小熊电器志在成为长红品牌的最大底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