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K30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K30王一博新年限定造型今日官宣:为5G版进行预热?

2020-01-02 09:39 · 稿源: TechWeb

【TechWeb】 12 月 10 日,全新的“大魔王”Redmi K30 系列新机正式发布,包括4G版和5G版,其中4G版已先行上市。而根据上周红米官方透露,全新的Redmi K30 5G版也将于 1 月 7 日正式首销。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红米手机官微进一步宣布,将于今日上午 10 点发布王一博新年限定造型,为RedmiK30 5G进行预热。

根据据红米手机官微发布的消息显示,红米将于今天上午 10 点正式发布王一博新年限定造型,应该会在机身外观、包装盒、主题壁纸等方面有特殊的设计。此外,虽然红米官方为透露该王一博新年限定造型是基于4G版还是5G版打造的,但结合全新的RedmiK30 5G版的上市时间来看,我们有理由推测,该限定版很可能与即将上市的5G版有关系。

其他方面,Redmi K30 5G新机采用的是一块6. 67 英寸的双开孔全面屏设计,打孔直径仅4.38mm,屏占比高达90%,并将首次支持120Hz刷新率,同时兼容60Hz,90Hz,可智能动态调整帧率平衡功耗,目前已经有多款应用以及部分游戏适配高帧率模式,提供时光独白、深海微光、紫玉幻境、花影惊鸿四款配色。将全球首发骁龙76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后置索尼 6400 万像素四摄像头,包括一颗120°超广角镜头、一颗人像虚化景深镜头和一颗2cm超微距镜头,前置 2000 万像素美颜自拍镜头。此外,该机内置的是一块4500mAh电池,支持30W疾速闪充, 66 分钟即可将手机电量全部充满。

据悉,全新的Redmi K30 5G新机将于 1 月 1 日上午 10 点在小米之家线下门店开启预售,并将于 1 月 7 日上午 10 点正式发售,起售价 1999 元,届时王一博新年限定造型也有望同步开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