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7月操作系统、浏览器份额出炉:Win10一路狂飙、Chrome依然逆天

2019-08-03 17:56 · 稿源: 快科技

《7月操作系统、浏览器份额出炉:Win10一路狂飙、Chrome依然逆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 Netmarketshare公布的最新数据, 2019 年 7 月,Windows10 系统市场份额获得显著增长,市场份额创下新高;Windows7 则进一步衰退,份额下滑高达3.6%,这也是其历史上最大降幅。数据显示,今年 7 月,Widows10 市场份额由45.79%上升到了48.86%,增幅为3.07%。Windows7 上个月还有35.38%, 7 月只剩31.83%,下滑3.55%。意外的是,Windows 8. 1 竟从4.51%升到了5.29% 。值得一提的是, 年迈的Windows XP目前仅占1.68%,较上月减少0.13% 。结合前几个月的数据来看,Windows10 的使用份额呈现积极上涨趋势,而Windows7 则一路下滑。据悉,微软将于 2020 年 1 月14 日正式结束对Windows7 的支持,后者将不会再接收到任何安全和功能更新当然,企业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