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市值暴跌460亿 因业绩远低于华尔街预期

2019-07-26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 消息:昨日,特斯拉开盘直接跌超12%,股价跌幅14.73%,市值蒸发超68亿美金(约合467亿元)。

此前,特斯拉发布了2019 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特斯拉营收达63. 5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 40 亿美元,同比增长59%;净亏损 4 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净亏损 7 亿美元有所收窄。据悉,特斯拉该业绩远低于华尔街预期,令投资者失望。

不仅如此,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还宣布,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长期首席技术官JB·斯特劳贝尔(JB Straubel)在该公司工作 15 年后,将辞去公司高管一职,转而担任公司高级顾问一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