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回应格力员工分房计划:不一定有9万套 确保员工都有房

2019-03-14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4日 消息:澎湃新闻报道,近日,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再次提到了员工分房计划。董明珠表示,在前两个任期格力电器的营收已经突破了两千亿级。虽然员工不一定能有股权,但可以确保格力员工都有房。

董明珠表示,任人唯亲,在格力是行不通的。我们不是简单地听高层或中层干部的话,而是一线的需求。他们有任何需求都可以直接跟其对话。对格力来说,最重要的是让员工活的幸福、开心。这就是最好的。

董明珠称格力员工分房计划已经年在实施当中。员工房不一定要有 9 万套,因为我们好多都是夫妻俩,但可以保证的是每个员工都有房。

“任人唯亲,在格力是行不通的。我们不是简单地听高层或中层干部的话,而是一线的需求。他们有任何需求都可以直接跟我对话。”董明珠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