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我在智能设备技术上很舍得投入 10个亿我也批

2019-03-05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无论是自研芯片还是在智能装备等方面的研发投入上,董明珠一直都舍得投入。这是作为一个企业家必备的长期战略眼光。

华尔街见闻消息,近日,在最新一期央视节目《对话》中,董明珠对德国的制造工艺表示钦佩。她称:“德国一个 2 亿人口不到的国家都能把产品做得如此极致,为什么我们不行。”因此,董明珠在 2013 年下定决心要做智能装备公司。

董明珠表示:“在智能装备方面自己非常舍得投入,搞这方面的技术人员,只要拿来待批的单子,有时候一个亿的他们会考虑很久不敢拿来,拿来后她表示再加一个 0 也会批。因为这是我们中国制造转型必须要投入的。即使今天失败了,但它总是要经过这样一个研究的过程。”

对于这个“舍得”,她解释说:“没有哪个人是神仙,研发也不是一次就能搞定。研发有成功,有失败,投出去一个亿打水漂,没关系,再从头来。格力会继续加大对机器人、模具等后台装备的投入,保证产品的先进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