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知乎最新资讯  > 正文

大V再次“出走”,知乎为何不急?

2019-02-25 11:26 · 稿源: 科技唆麻公众号

《大V再次“出走”,知乎为何不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在知乎,知识视频究竟有几种打开方式?知识,正在以视频的方式被更多年轻人所接受。今年3月,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对2015名受访者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93.3%的受访者喜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科技唆麻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孩离家出走躲车底 跟车跑到江西:司机发现后立即报警

    在江西赣州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事件。一位挂车司机在检查车辆时意外发现,一名男孩竟然藏在车底,已经随车从广东“搭乘”了3个多小时的“顺风车”。对于司机来说,在启动车辆前进行必要的检查,也是保障行车安全的重要一环。

  • 知乎AI革命:智能搜索与实时问答的融合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信息技术跃迁背景下,如何看待知乎当下和未来,有三个基本的视角:它是大语言模型预训练中文语料最重要来源之一,例如最近现象级的大模型聊天应用KimiChat,就以知乎为重要的训练资料来源。每一个在知乎上提问的用户,其实都是在发prompt;每一个知乎的答主,基本都相当于基于个人知识和经验、价值观和思考逻辑的人肉语言模型。AI的发展,往往是“卖水”的人最先赚到钱。

  • 刷新腾讯微短剧热度纪录,《执笔》带知乎IP改编“上桌”?

    “笔墨若干,结局即定。”近来,夹在S+大剧的话题和战火中,腾讯视频上,一部名为《执笔》的古装微短剧火了。该剧由知乎盐选作者“林言年”创作的同名故事改编,播出首日,站内热度达19683,打破腾讯微短剧首日热度最高纪录。上线第三天站内热度破21000,刷新腾讯视频微短剧站内热度纪录,在猫眼拿下短剧热度榜周冠;开播两周分账破1000万。口碑方面,其当前豆瓣评分

  • 弹性供应链浪潮已来,RISC-V走向下一阶段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RISC-V是半导体领域最受关注的关键词之一。芯片上游设计环节融资减缓,RISC-V成为少有的亮点领域之一,贡献了多起数十亿融资。随着这些努力的持续,RISC-V的未来无疑是光明的,它的开源、精简、灵活特性,让它走出了与X86和Arm不同的发展道路,将在全球半导体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 中东1v1社交出海火爆 声网渗透率>70%

    中东一直是企业出海的热门市场,沙特、阿联酋更是企业中东出海首选的国家近年来随着企业出海的加速以及区域网络基建的持续提升,土耳其、埃及、伊拉克等中东国家也越来越受到出海企业的重视,来自Data.ai的数据也显示,2023年,在中东地区,伊拉克、阿联酋、土耳其的泛娱乐应用收入增长迅速。在中东的泛娱乐社交出海中,1v1社交凭借社交效率高、新鲜感十足、变现能力强等因素,成为了社交出海的大热场景,声网在助力客户出海的过程中也发现面向中东区域出海1v1社交的客户越来越多,声网也成为中东社交App选择音视频服务的首选。如您有1v1社交出海的需求,或者想进一步了解声网1v1社交一站式解决方案,可在声网公众号找到这篇文章,扫描文章底部的二维码进行咨询。

  • OpenVoice V2版本发布 能对声音风格进行精细控制

    MyShellTTS开发的OpenVoice是一项创新的声音克隆技术,它能够通过仅使用一小段参考发言者的音频片段来复制其声音,并生成多种语言的语音。MyShellTTS已经推出了全新的OpenVoiceV2版本。训练策略和数据处理:在训练过程中,使用了大量的多语种、多风格的音频样本,并采用特定的损失函数确保在保留风格的同时去除或转换音色。

  • 27200转!雷军:小米V8s电机年底会上、专为赛道准备

    小米雷军今日举行直播和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其表示,小米V8s电机年底将上车,专为赛道生。在去年12月28日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小米CEO雷军发布了小米超级电机V8s,雷军称,该电机转速高达27200rpm,将是全球电机转数天花板、全球最顶级的电机。那么搭载了这款电机的小米SU7或将命名为SU7Ultra,售价大概会奔着35万元去了,当然,鉴于其强悍的性能,同样非常值得期待。

  • SmallAI:成功接入最新AI音乐模型:Suno-V3,可无限制使用!

    在当今音乐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交汇点上,Suno模型以其独树一帜的能力站在了前沿。这一模型由一支位于剑桥的由音乐家和人工智能专家组成的团队开发,他们是Meta、TikTok和Kensho等先驱科技公司的自豪校友【SunoAI】。这标志着人工智能在艺术创作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让每个人都能成为音乐家,无论他们的技能或经验如何。

  • 问界M9推送V4.2.1.4大更新:新手不怕误踩油门了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日前,问界M9车型现已推送V4.2.1.4版本更新,软件包大小6.65GB,新增/优化多项功能。主要更新内容如下:新增智能交互矩阵大灯情景灯语功能;新增ADS双3D视图功能(仪表和中控屏均显示ADS3D视图);新增后视摄像头清洗功能入口;新增对侵占车道障碍物主动避让功能;新增误踩油门提醒功能;新增盘古大模型加持的智慧助手小艺功能;新增小艺全车免唤醒功能;新增语

  • V6发动机加持 新款起亚K9官图发布:奥迪A8L既视感

    快科技4月3日消息,近日,起亚旗下中大型轿车新款K9官图发布,此次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动力系统保持不变,依旧搭载两款V6发动机。新车增加了名为卵石灰”车漆,整体更为高级,车头是家族化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中网内部辅以镀铬装饰件,左右两侧是犀利的大灯,凸显了豪华感,不过整体组合之下和奥迪的气质有几分相仿。K9侧面线条流畅非常,一条近乎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车窗框和车门下部配备镀铬饰条,烘托了行政轿车的稳重大气感,同时还新增了全新设计的深灰色多辐轮圈,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尾部配有当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