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要求美国法院终止甲骨文版权案

2019-01-25 08:46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要求美国最高法院终止甲骨文版权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视频聊天应用Duo上线 能否成为逆转大杀器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谷歌推出了新的视频聊天应用Duo,其可兼容Andriod以及iOS操作系统,此外还支持根据网络连接质量在不同网络之间自由切换。谷歌于2004年推出了电子邮件服务Gmail,目前其是美国使用最为频繁的电子邮件服务。但随着使用传统电子邮件进行通讯的年轻用户数量不升反降,谷歌一直在寻求引进或开发新的通讯工具,迎合年轻一代用户的通讯习惯。现在,谷歌推出了名为Duo的视频聊天应用。该应用?

谷歌搁置VR头盔项目 集中资源打造VR移动平台

网易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援综合报道,过去几年间,谷歌的虚拟现实雄心正缓慢而稳定地进步着。最初,谷歌推出了廉价、笨重的虚拟现实设备Cardboard。在今年5月份的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又正式推出基于安卓系统的移动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但实际上,谷歌最初还想要推出独立的虚拟现实硬件设备。谷歌曾想打造独立的虚拟现实头盔,与Oculus Rift和HTC Vive竞争。可是知情人士爆料称,谷歌近日宣布搁置了研发高端独立虚拟现?

谷歌Gmail邮件服务周三中断1小时

北京时间9月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谷歌Gmail邮件系统的多数用户都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北京时间周三凌晨)遭遇了无法登陆的问题,这一服务中断问题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谷歌拟取消品牌审查制度 广告主可用对手商标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日前宣布,将把已在部分地区采用的赞助商链接政策推广到194个国家,届时,这些国家的企业可以在谷歌的赞助商链接中使用竞争对手的商标。

貌似google很公正 声誉卫士的声誉怎么了

Reputation Defender (声誉卫士)是一家2年前创办于美国的保护个人网上“声誉”的公司,简单说,这家公司所提供的服务主要是为客户把搜索引擎结果页(SERPs)上的负面信息“处理”掉。

独家解密谷歌修正Google TV

近日,钛媒体记者专程探班谷歌硅谷总部,对日前争议与悬疑最大的GoogleTV,做了更全面的了解。由于涉及诸多独家和暂时保密的内容,内部采访对象最后选择了不愿具名的方式,向钛媒体独家解析了谷歌在智能电视领域的真实战略思路。

美国科技公司的股息收益率:谷歌成业内铁公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一宣布将于今年7月1日起每股每季度派放股息2.65美元,年化分红额为10.60美元,相当于苹果当前股价的1.81%,这一比例高于思科、甲骨文和IBM,但依旧低于微软、Verizon、AT&T和惠普。

谷歌Gmail诞生记:十年回首

导语:美国《时代》周刊网络版今天刊登题为《Gmail诞生记:10年前鲜为人知的故事》(HowGmailHappened:TheInsideStoryofItsLaunch10YearsAgoToday)的评论文章,对Gmail十年前诞生过程中

出售传闻推动博科大涨 惠普甲骨文为潜在买家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周一报道说,美国网络设备制造商博科通信系统有限公司(Brocade Communications Systems Inc )正有待出售。受此消息影响,博科股价大幅上涨了14%。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