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APP最新资讯  > 正文

官宣!百度APP将亮相2019央视春晚参与红包互动

2019-01-17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官宣了!刚刚,百度官方在微博宣布了百度APP将亮相 2019 央视春晚参与红包互动的消息。至于红包互动的玩法和具体的金额暂时并未公开。为了表示庆祝,百度官方还在微博发起了抽奖活动,将从评论区抽取一个用户赠送 10 年百度网盘会员。

事实上,早在多日前就有不少媒体爆料称百度拿下了今年的央视春晚红包互动合作权益。加上近日不少记者收到了百度的邀请函,称百度将在今天与一重量级的合作伙伴向大家宣布一件“好”事,祝大家过一个快乐的#好运中国年#。

近年来,央视春晚的红包互动环节已经成了备受观众期待的固定环节,红包有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享受这一过程的快感。按照往年的惯例,支付宝、微信等的红包活动也必定不会缺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