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取消Win 10多版本语音引导安装功能:家庭版保留

2019-01-08 09:19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软取消Win 10多版本语音引导安装功能:家庭版保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公布E3 2017直播详情 首次全程4K直播

距离E3开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微软公布了其E3展前发布会的直播具体时间为太平洋时间6约11日下午2时,微软将首次全程开启4K直播,微软将在展前发布会上将正式公布最令人瞩目的“天蝎座”Xbox主机以及全新的游戏阵容。

微软在线业务连亏15个季度 损失4.8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五发布了201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在线服务部门连续15个季度出现亏损。

微软或正在开发一款3A大作 游戏风格类似《地平线:零之黎明》

微软虽然在E3上凭借着XboxOneX新主机成为主要话题,但似乎第一方并未拿出新的3A大作宣布。近日有消息显示,微软可能在开发一个新的3A级FPS游戏,游戏风格类似于PS4独占游戏《地平线:零之黎明》。根据linkedin的职位需求,微软英国为一个3A级“次世代作品”招收一名首席环境美工,游戏风格类似于《地平线:零之黎明》。

如何让ps里的微软雅黑变得很清晰?

来源:站酷 作者: 阿里小妈==============================公众号:春树镇研究讨论:互联网技术,php开发,网站建议,app开发,html5开发,设计,

微软推出团队协作工具Team并无免费版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微软于今日发布了团队协作工具Microsoft Teams的预览版。微软以Microsoft Teams来挑战著名团队协作工具Slack ,不过两者之间最大的区别是Microsoft Team并不提供免费版本,未来也不打算提供。此前Slack由于不支持嵌套消息而多受诟病,Microsoft Team则已知支持嵌套评论。当记者询问微软是否有可能在不订阅Office 365(每月至少5美元)的情况下体验Microsoft Team,得到了否定答?

微软希望奥运会推动其互联网业务增长

同谷歌和雅虎一样,微软也对搜索引擎进行了调整以显示奥运会的特点。微软的新闻、视频和著名人士搜索结果都将突出显示奥运会的内容。

微软向更多Xbox One预览通道推送测试1706固件更新

此前,微软已经向Alpha通道的XboxInsider测试会员推送了首个1706编译版本。而今天,该公司又向更多预览会员通道(PreviewBETA通道)推送新的1706编译版本,包括启用Mixer合作直播、手柄登录等新功能并包括许多Bug修复。

微软新品发布会前瞻:软硬件产品齐上阵

网易科技讯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间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据悉,微软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系列软硬件产品,其中包括新款Surface设备、Windows 10操作系统、增强现实眼镜HoloLens以及Xbox等公众所期待的产品。在去年的新品发布会上,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宣布了一系列的硬件产品,其中包括平板电脑Surface Pro 4、健身手环Microsoft Band 2,?Windows 10智能手机Lum

微软官方开始支持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

微软宣布 Microsoft Store 正式接受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Visual Studio 15.9 正式发布,支持将 UWP 和 C++ Win32 应用编译为 ARM 64 应用。

微软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将季度分红提高8.3%

微软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授权在现有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基础上,额外回购400亿美元微软股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