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折叠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折叠屏手机要来了?1月10日发布会彩蛋已经埋下了

2019-01-04 12:0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 消息:日前,小米宣布红米正式更名为Redmi,并将于 1 月 10 日发布红米品牌独立后的第一款旗舰手机。而就在刚刚,国外爆料大神 Evan Blass发布了一则疑似小米手机新品上手视频。视频中的新机运行的是 MIUI 10,且可以双面折叠!

从视频中可见,该新品平铺时是和平板大小差不多,两边均可折叠,折叠后正面看起来就是一个没有边框的双曲面手机,造型十分炫酷。

随后,国内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也发文证实,称视频来自知名爆料神evleaks,可靠性很高。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猜测称这可能是红米新品发布会的一个彩蛋,就和当年的mix一样。当时觉得太超前都认为是假的。一想到这个要实现了,不少米粉表示激动不已。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样设计的话,表面就不平整了,正面可以看到折叠的痕迹。

查看视频请戳:https://t.cn/EGyrAF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