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科院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科院研制“可智能协同”的新型纳米材料

2018-12-21 10:11 · 稿源: 环球科技

《中科院研制“可智能协同”的新型纳米材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日,新华社发布信息,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技术生物研究所吴正岩研究员课题组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邹多宏教授团队合作,制备出一种对肿瘤微环境智能响应的新型纳米复合材料,可通过“智能造影”“智能送药”协同杀死癌细胞...

纳米诊疗一体化是当前国际抗癌研究的热点之一,但现有的纳米诊疗体系对癌症病灶组织的识别度差,对肿瘤微环境的响应不足,难以精确“观察”、高效治疗...

这种新型纳米复合材料可“智能协同抗癌”,它在正常的组织和血液中不会发挥造影功能,而一旦进入肿瘤组织,即可释放出锰离子,发挥高效肿瘤T1磁共振造影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环球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信通最新发布:MasterGo成企业级协同设计产品主流选择,市场占比近80%

    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发布了《国内企业级协同设计产品发展报告》,对国内协同设计产品发展背景及现状进行了深度剖析。协同设计产品形成数字经济新增长点近年来,数字经济政策密集出台,数字经济整体呈现蓬勃发展态势,2022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就达到50.2万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3%,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增长引擎。MasterGo提供的安全化、专业化的私有部署服务更能进一步助力企业显著降低成本、提升运营效率,改善员工和客户的使用体验,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 POCO:用于3D人体姿势和形状估计的新型人工智能框架

    人体姿态和形状的三维估计是重建现实世界中的人体行为所必需的。从二维图像进行三维推断面临深度模糊、遮挡、不寻常的服装和运动模糊等挑战。如果您对此感兴趣,不妨查看相关链接以了解更多详情。

  • 体制内写材料效率翻倍的几个工具推荐

    在体制内或者国央企,无论哪个岗位都免不了和写材料打交道。写项目汇报、演讲发言和工作总结都需要注重用词需要考虑文章结构还有形式,写起来要耗好几天。担心敏感内容泄露的小伙伴也可以只用boardmix的模板能力,无论是述职报告、活动方案、合同还是周报月报工作计划都有对应的模板可以直接套用有思维导图可以有效把繁杂琐碎的内容梳理成简洁分明的框架,有效提

  • 苹果搭载3纳米芯片的新品将低于预期 需求将低于预期

    苹果将在明年推出搭载3纳米制程工艺芯片的MacBook、iPad。这些新品的需求将低于预期,原因在于缺乏增长动力。但如果需求持续下降,阿斯麦等供应商可能面临压力。

  • 龙芯中科国产化桌面网络存储方案发布

    为解决网络存储的信息安全威胁,近日,龙芯国产化全固态桌面存储一体机正式发布。该产品由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牵头,联合龙众创芯、嘉合劲威、熊猫电子、可道云等多家国产存储厂商共同推出。基于AnolisOS的可道云企业私有云存储操作系统8.8LoongArch64是专门支持龙芯的AnolisOS商业发行版,将在龙芯俱乐部社区和龙蜥社区推广。

  • 骗子“盯”上董明珠!格力声明新型诈骗:这种抽奖卡是假的

    10月13日消息,前不久,新型诈骗以蟹卡”等形式出现引起大家关注,没想到,蟹卡诈骗还没结束,骗子又盯”上了董明珠。根据网友反馈,最近又出现了另一种诈骗载体假的格力电器”抽奖卡,网友称,自己没有网购但却收到了快递,打开一看是一包湿巾和一个信封,里面有一张格力”抽奖卡,网友表示夏天买过格力的风扇,差点以为这是格力的售后福利”。对此,上海格力微信公众号发文声明:公司从来没有举办过这样的寄送礼品卡抽奖活动,现已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请大家收到类似贺卡时提高警惕、切莫相信,及时向警方反馈。”据了解,这种假的格力

  • 孙艺洲称疑遭新型蟹卡诈骗 提醒大家不要随意扫码

    演员孙艺洲在10月7日发文警示大家谨防新型骗局。他收到一张蟹卡快递后,扫码后发现遭受诈骗,因此提醒大家不要随意扫码,以免上当受骗。大家要警惕新型骗局,提高安全意识。

  • 热爱、坚持、赢!掠夺者打造“电竞+篮球”新型社交场!

    电竞品牌掠夺者携手知名篮球IP欧耶战队举办的城市挑战赛席卷北京、成都、郑州三地,迎来盛大收官。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7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

  • 协同共进!天博体育成为赫塔菲俱乐部官方袖标赞助商

    赫塔菲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俱乐部官方袖标赞助商。双方将聚焦全球用户核心需求,在推动数字化与竞技体育深度融合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市场影响力。期待天博体育将更多数字体育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赫塔菲俱乐部的发展之中,推动传统职业球队的数字化、市场化和国际化进程,提升俱乐部品牌的整体创新力与竞争力,让全球球迷们尽享数字体育带来�

  • 金融监管部门提示:谨防“AI换脸”等新型诈骗手段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北京监管局7日发布风险提示,提醒消费者近期重点防范三种新型欺诈手段,守护家人亲朋财产安全。骗局一:校园贷款连环套,又欠钱来又被骗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北京监管局近期监管发现,不法分子往往以“零门槛、无抵押、无利息”等不实信息为噱头,诱导学生盲目借贷,刻意隐瞒手续费与服务费、还款期限、逾期赔偿等关键信息,导致借贷学生背负高额利息。主动了解咨询金融机构与监管部门的常态工作流程,个人权益受损时,首先选择金融机构公布的官方投诉受理渠道进行处理,未达成一致时,可向当地金融纠纷调解组织申请调解或者向金融监管部门反映,通过官方渠道合法合理解决金融消费问题,正当维护自身权益,坚决抵制“代理维权”“征信修复”“协商还款”“代理退保”等非法行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