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ofo线上退押金人数已超1000万 退款金额超10亿元

2018-12-19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17日晚间,ofo小黄车官方发布了《ofo小黄车退押金政策提醒》,ofo在文中表示,现场退与线上使用APP无异,都将按顺序退款。当晚,有网友表示,自己已经排到第 100 多万位,这意味着至少有 100 多万人在ofo申请退押金。

截止昨日晚间 20 时 37 分,ofo排队退押用户数突破 1000 万。据了解,ofo押金分为99元和199元两种。如果全部按照99元计算,ofo需退款金额约10亿元。如果按照199元计算,ofo需退押金总额高达近20亿元。

今日,据梨视频报道,昨日ofo排队等退押金的第 3578 位用户已拿到押金。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