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印度ofo收购最新资讯  > 正文

Bounce宣布收购ofo印度资产 已接管当地一些关键员工

2018-11-28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环球网消息,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印度电动车出行公司Bounce已宣布收购ofo在印度的资产,以深入共享单车市场。该公司接管了ofo在当地的自行车和一些关键员工,部分高管成员也加入了Bounce。

据悉,ofo是去年 11 月进入印度市场的,然而由于资金问题,随后关闭了不少海外业务,印度业务也于今年 7 月暂停。

据介绍,Bounce成立于 2014 年,总部位于班加罗尔,在印度多个城市提供电动踏板车、助动车和摩托车共享服务。

Bounce联合创始人Vivekananda认为,印度出行十分零碎,因此“最后一公里”交通服务市场潜力巨大,Bounce希望到 2020 年将服务拓展到印度所有主要城市,以解决通勤难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