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廉价外卖生产过程最新资讯  > 正文

廉价外卖生产过程 让人想吐!排骨放1年连员工自己都不想吃

2018-11-16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6日 消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不少上班族都喜欢用手机点外卖,图个方便。然而,在外卖便捷、选择丰富的背后,食品安全问题却被屡屡提及。

今天,梨视频公开了一段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该视频系拍客卧底合肥一家大型料理包厂一周,拍摄了廉价外卖的生产过程。在视频中,该厂的工作人员称为了降低成本,工厂的食材都是一次性大量采购的。

排骨粒放一年、牛肉注射大豆蛋白增加重量、掉在地上的肉片捡起后直接腌制等等,整个生产过程触目惊心,令人作呕。连本厂的工人制作完后都表示不想吃。

工作人员称,该厂的料理包都是出售给外卖商家使用。负责人声称:该厂业务覆盖全国 30 余省市,日产 40 万份料理包,一半用于外卖,仅华东地区外卖月销量就达 300 万份!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再也不敢吃外卖了,以后还是自己做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