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10月22日HTC将推出区块链手机;Facebook称泄露门波及2900万用户;苹​果手机9月出货量超华为重回全球第二

2018-10-15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

HTC计划在 10 月 22 日推出区块链智能手机

据腾讯科技报道,近日,HTC宣布将在 10 月 22 日举行的发布会上推出区块链智能手机Exodus。这款手机将会搭载安卓操作系统,但是会添加必要的安全协议和应用程序,以便安全地交易和存放上述加密货币。据HTC项目负责人菲尔-陈(Phil Chen)称,这款手机的售价大约为 1000 美元。

9 月手机全球出货量排行:苹果超华为重回全球第二

据TechWeb报道,日前,一家数据调研机构对外公布了今年 9 月手机厂商出货量情况,数据显示,三星依旧排在第一名,苹果、华为位列二三位。报告显示,三星和苹果依旧是排在前两位,出货量分别为 2700 万部和 1919 万部,华为位列第三出货量为1828万部。

Facebook公布调查进展 证实 2900 万用户信息遭黑客窃取

据TechWeb报道,日前,Facebook公布了此前遭黑客攻击的调查进展,证实 2900 万用户信息遭黑客窃取。其中,有 1500 万名用户姓名和联系方式信息被窃取。还有 1400 万名用户的被窃信息包括所在城市,最近登录地点,最近 15 个搜索条目等信息。

特斯拉第 10 万辆Model3 量产车已下线

据腾讯科技报道,据Electrek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已经下线了第 10 万辆Model 3。这位泄密者称,算上工程车和预产形态,特斯拉本周早些时候就完成了 10 万辆的壮举,即便是量产线,也在 10 月 13 日当天完成了这一目标。值得一提的是,3. 5 万美元的Model 3“乞丐版”预计 2019 年发售,国产型号也有望 2020 年下线,起步价据说会控制在 30 万以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