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总裁张亚勤披露百度云成绩:收入比去年翻四倍

2018-09-04 13:57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总裁张亚勤披露百度云最新成绩:收入比去年翻四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小企业年会盛赞“好手艺人”活动 百度为中国手艺传递正能量

11月27日,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小企业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百度副总裁金宇向政界、学界、商界的2000多名代表公布了“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的结果,并分享了百度持续扶持优质中小企业发展的规划,其所传递的积极社会价值让百度在现场受到了各界的称赞。今年九月,百度联合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在全国发起“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旨在从全国的中小商户中寻找那些将平凡工作做成一门好手

黑客攻击更加智能化 百度云加速升级安全防御

随着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基于漏洞、社工、病毒、未知威胁的APT攻击、0Day攻击会越来越频繁,且已成为企业乃至国际网络空间主要攻击方式。也基于此,百度云安全总经理马杰表示,越来越多的业务在云端开展,越来越多的数据存储在云端,相比2015年,2016年云端的安全事件将会大量增加。

教科书式撩技术宅 百度云智峰会皮一下很开心

对于潜心钻研技术的专业人士而言,“颜值”似乎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据最新数据显示,工程师平均每周工作时长约47. 5 小时,在空闲的时间中,也极少有人会选择走出家门,更别说为自己的个人形象下功夫了。为技术代颜 打破技术宅颜值误区虽然很少在颜值上下功夫,但颜值上线的技术宅不在少数。 9 月 4 日,百度云智峰会现场出现了一个名为“为技术代颜”的显示屏,任何路过大屏的参会者头上都会自动出现专属标签,大屏会实时更新全场最佳TOP

欧盟发布2016全球研发排行 BAT仅百度入选

近日,欧盟委员会发布“2016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World Top 2500 R&D investors)。据榜单显示,百度全年共累计投入14.44亿欧元,是唯一一家上榜的中国互联网科技公司。 该榜单调查统计了2015-2016财年全球2500家企业的研发费用总额,包含欧盟590家,美国837家,日本356家,中国327家,中国台湾111家,韩国75家,瑞士58家。全球前100大研发企业投资占到整个2500强企业研发的53.1%。其中,中国企业的投资额同比猛增2

百度副总裁刘辉的传课时间:那些我想早点告诉实习生的话

近日,百度传课网上百度副总裁刘辉的一堂“别出心裁”的课程引来大量学生群体的关注和讨论。在课程中,刘辉不仅谈及百度招聘实习生的要求,更透露了许多百度培养实习生、使之成为优秀人才的创新举措。

百度入局云计算晚不晚?百度云总经理刘炀这样说

网易科技讯 10月21日消息,百度公司日前宣布,对旗下百度云计算品牌进行全面升级,原面向企业的“百度开放云”正式启用“百度云”品牌。同时,“百度云盘”个人云服务正式更名为“百度网盘”。那么,品牌升级后的百度云将会如何发展呢?对此,百度云计算事业部总经理刘炀表示,百度云定位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市场“爆发”其实只是“刚起步”。在刘炀看来,云计算已经被互联网企业接受,但它进入传统企业从今年才

百度Hi来了

今天最大的新闻,想必就是百度Hi内测了。当然,这个内测和我们无关,作为非百度员工,你可以看看截图分享一下,而在论坛里,则有不少QQ用户在期待着“抢个5位号码了”……

百度日本站被GFW屏蔽 疑与色情内容有关

百度日本站(baidu.jp)近日被GFW屏蔽,大陆用户已经无法通过www.baidu.jp访问百度日本站。国内十部委正在进行一场打击网络色情内容的专项活动,4月12日,全国依法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百度日本站被屏蔽疑与此有关。

百度透明厨房,技术改造传统只是一个开始

走进一家餐厅,像往常一样点餐,然后边喝着茶水边拿出手机看这家后厨的直播,要知道这直播画面里头的掌勺师傅中,肯定有至少一个人在做着我刚点的美味,这种体验感觉如何?

品牌升级后的百度云如何发展?总经理刘炀这样跟媒体说

10月19日,在中关村创业街的一间咖啡厅,百度云计算事业部总经理刘炀与众多媒体齐聚一堂,共谈当下的云计算市场,以及刚刚完成品牌升级的百度云的发展机遇。在刘炀看来,百度云的优势不仅仅是人工智能,还有技术创新的企业文化、连接消费者的经验以及聚焦行业解决方案的能力。百度云定位于“云智数”,云计算市场“爆发”其实只是“刚起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三位一体的定位已经非常清晰,刘炀认为百度云定位的这个市场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