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宣布将关闭前台播放量显示 告别唯流量时代

2018-09-03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今日下午,爱奇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声明,称中国网络视听产业高速成长,但伴随着行业发展,对网络视听内容的评价标准正呈现单一化趋势,唯播放量论、唯数据论的浮躁风气日盛,为专注于向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视听内容与服务,即日起将关闭全站前台播放量显示。

爱奇艺官方在微博中表示,在“唯播放量论”的影响下,不少从业者将播放数据作为目标,不仅扭曲了创作和宣传初心,甚至为了吸引眼球还进行低俗炒作。在这样的非良性竞争环境下,制作公司失去了指导内容制作的评判依据,用户在选择内容时得不到有效的参考指标,广告主也无法对营销投放的效果做出合理评估,行业健康可持续成长的土壤遭到破坏。爱奇艺将搭建一个多元且合理的热度值评估体系,以满足用户个性化的观看要求,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将更多优质作品推荐给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