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ofo回应收购:不存在,区块链技术一直关注并非转投

2018-09-01 20:44 · 稿源: 资讯索引
《ofo回应收购:不存在,区块链技术一直关注并非转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人民日报为何点赞ofo 共享单车携手民族品牌走出国门

今天,《人民日报》大篇幅报道ofo带火“飞鸽”等民族自行车产业,全面称赞了ofo共享单车模式。报道称共享单车全新模式激活了市场需求,擦亮了民族品牌,并对共享单车携手民族品牌打造中国智造走出国门充满信心。提起自行车品牌,恐怕很多人都已经忘记,“飞鸽”“凤凰”等一类父辈母辈记忆中的民族自行车品牌现在已经鲜有人提及。但作为曾经为整个中国人民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的自行车,如今却遭受“冷落”,甚至在上世纪 50 年代作

ofo、北斗的双赢合作:共享单车行业迎新标准、北斗进入全新领域

4 月 6 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与成熟卫星导航系统北斗导航达成了战略合作,发改委、工信部、京津冀三地经信委共同到场见证,这是中国自主卫星导航系统北斗导航首次与共享单车行业合作。ofo与北斗导航的战略合作,将推动共享单车行业定位技术新标准的普及,同时利用出行大数据和定位技术服务京津冀构建综合交通出行体系,并利用定位技术为其建议停放区规划方案,系列举措势必会影响到整个共享单车行业的发展趋势。

新加坡无车日 上演ofo小黄车嘉年华

最新的成就不是非酋转欧,也不是英雄七级,而是新加坡小哥解锁上班新姿势——ofo小黄车。虽然新加坡地儿小,仅是北京的1/23,但是它在整个东南亚的市场地位高啊;虽然新加坡人少,仅是北京的1/4,但是它拥有全球最高的智能手机普及率啊;虽然新加坡没有自行车道,但是它依然对ofo小黄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啊!自 2016 年小黄车漂洋过海而来,就得到了新加坡陆路交通局的支持以及当地市民的好评。尤其在新加坡的无车日里,ofo小黄车更?

10项第一8个率先 ofo高歌猛进领航共享单车

在今年的博鳌论坛上, 26 岁的ofo创始人兼CEO戴威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人们关注的不仅是这位有史以来最年轻博鳌论坛企业家的年龄,更关心他带领的ofo用 3 年时间创造的行业奇迹。作为成立最早和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已经创造了 10 项行业第一,率先推动了 8 项共享单车历史性进程,其一强独大的综合实力非常明显。这让共享单车“彩虹大战”的下半场少了些悬念,ofo已经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共享单车再无“一哥”之争。 10 项?

ofo参加的西南偏南音乐节 一场政要、巨贾、大咖云集的盛宴

3 月 10 日,全球最火爆的音乐节“西南偏南”(SXSW)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中心开幕,ofo共享单车会在音乐节停车场、官方酒店等区域为参会者免费提供小黄车,与小伙伴们分享ofo酷炫的出行方式。届时,ofo的推广大使们也会骑小黄车亮相,这些俊男靓女无条件充当大家的拍照背景,与小黄车一起为音乐节喝彩。ofo小黄车登场的音乐节有多牛 来看“西南偏南”的尽是大腕ofo亮相的西南偏南并不是一场传统音乐节,它结合科技、音乐和电

ofo将在西南偏南音乐节上演“最炫民族风”

Ofo共享单车将亮相人文、创新和科技的盛会——西南偏南音乐节(SXSW),为参会的文人骚客、科技大咖、艺术名流提供小黄车骑行服务,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上分享体验还可能获得Airbnb礼券和snapchat眼镜。届时,“黄色闪电”将刷爆欧美“朋友圈”,这也是土生土长的中国“智造”走出国门的又一创举。城会玩的ofo——骑车晒照当网红赢大奖在西南偏南音乐节上,ofo的推广大使们会骑着小黄车兜风,参会的文艺圈、极客圈俊男美?

ofo独揽70%单车产能 激活中国制造业力促凤凰腾飞

自共享单车诞生以来,国内共享单车行业的领军者、首创者ofo与凤凰、飞鸽等传统的中国自行车制造商的战略合作,为其在共享经济视域下,自行车制造业发展的又一轮腾飞重新注入了活力。不久前,ofo在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上宣布了将与国际知名品牌、中国百年功勋企业凤凰达成合作,今后ofo将与凤凰就研发、产能、供应链、品牌、海外市场等多个方面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看来,尽管日前有传言称摩拜将完成对由你单车的收购,但ofo将以共

ofo获得蚂蚁金服D+轮融资 共享单车马太效应显现

最近,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获得了蚂蚁金服的战略投资,这是迄今为止ofo获得的第 9 轮融资,也是继俄罗斯风投DST等国际顶级投资机构4. 5 亿美元D轮投资后的D+轮。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从今年 3 月起与ofo合作,在上海、杭州等地推出信用授权免押金服务,改变了用户对共享单车押金贵、退还难的印象,有效地提升用户体验,而蚂蚁金服也在信用体系上向共享单车领域延伸。这对业界巨头在合作中实现了双赢,因而促成接下来的战略

ofo化身毕业季拍照神器 毕业照原来可以这么“黄”

经抱怨,曾经感慨,如今只剩满腔留恋。毕业季、伤怀季,时间不等人,回忆却永恒,拍上几张照片方能证明自己来过。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一波又一波的毕业照上传到网上,或搞怪、或复古,风格迥异。今年,ofo小黄车摇身一变成为毕业季最受欢迎的拍照神器,毕业季原来可以这么“黄”!ofo小黄车自面市以来,便因其骑行轻便、色彩亮丽等特质备受年轻人的喜爱,大学生自然也不例外。毋庸置疑,这一抹黄已经或多或少地留在每个即将走出?

ofo受邀出席新一线城市峰会 讲述共享单车时代的城市新中心

5 月 25 日,由第一财经、《第一财经周刊》、新一线城市研究所举办的“新一线城市峰会”在上海召开,峰会现场汇聚了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周健工、蚂蚁金服集团副总裁袁雷鸣、Airbnb中国运营管理副总裁潘荠、京东集团副总裁赵一鸿等来自商业、互联网、数据、城规领域的各界大咖,共同探讨中国城市发展的未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领骑者ofo小黄车的大区总经理欧竟也受邀出席峰会,并发表了主题为“共享单车时代的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