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子弹短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子弹短信:激活用户已超过400万 日新增100万用户

2018-08-30 14:46 · 稿源: 资讯索引
《子弹短信:激活用户已超过400万 日新增100万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子弹短信太火爆,完成1.5亿A轮融资,成为资本和高榕资本领投

自8月20日,子弹短信伴随坚果Pro 2S发布以来,迅速成为最热门的社交通信软件,一度霸屏APP Store,上市仅7天下载量超过百万。随着子弹短信用户迅猛增长,资本市场开始关注子弹短信出品公司快如科技。据锤子科技罗永浩微博表示,短短6天,51家VC,7家科技巨头(中国一共有几家“科技巨头”?)的战略投资部。由衷为年轻的快如科技感到高兴的同时,也忍不住想起了锤子科技融资比上天还难的6年。言外之意,子弹短信正成为投资巨头追捧的?

子弹短信:激活用户已超过400万 日新增100万用户

子弹短信今日上午宣布,今日凌晨激活用户已超过 400 万, 8 月 29 日日新增用户超过 100 万。

子弹短信迎来重大升级:增加群红包功能

据快科技报道,昨日,子弹短信再次迎来重大升级,采用了全新的视觉风格,增加群红包功能,收藏表情功能也支持置顶和排序。同时在聊天界面中,子弹短信将语音按钮及表情按钮等用户经常使用的聊天按钮放大,以方便用户直接选择语音方式和表情包来进行沟通,延续了子弹短信所倡导的“高效沟通”理念。

子弹短信火爆 上线7天已完成第一轮1.5亿融资

今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微博称,已经和快如科技确认,子弹短信上线后的第7天,已完成了第一轮1.5亿融资,预计整体估值 6 亿,资本和高榕资本为领投。

子弹短信满月用户已突破748万

上个月锤子发布了全新社交平台“子弹短信”应用,引发了众多网友纷纷下载体验,不少媒体纷纷认为这款应用不会火太久。现在最新消息,子弹短信上线一个月,用户已突破748万,广东用户占14.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