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公布首份财报最新资讯  > 正文

成绩喜人!小米公布上市后首份财报 雷军狂拿99亿元奖励

2018-08-23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23 日消息 22 日,小米公布了 2018 年第二季财报,这也是小米上市以来的首份财报。不负众望的是,小米这次财报表现相当亮眼。第二季度营收达到452. 36 亿元,同比增长 68.3%。与此同时,小米手机销量 3200 万台,收入达到305. 01 亿元,出货量持续保持主要手机厂商中最高增速。

此外,小米公司在海外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据悉,目前小米海外收入主要源于手机销售,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小米海外收入占比达到了36.3%,同比大涨 151.7%。增长速度在全球前五大手机公司中排名第一。不知道友商们看了这个数据会不会嫉妒得睡不着觉~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高收入、高增长之外,小米第二季度财报中的行政支出数据也高达104. 57 亿元,同比暴增4469.6%。小米CFO周受资表示小米第二季度行政支出暴增的原因是公司上市前向董事长雷军支付以股份为基础的薪酬约 99 亿元。

据小米上市文件显示,小米公司于 4 月 2 日向雷军支付天价奖金—— 15 亿美元股票。这是全球公司史上最大的奖励之一。而苹果CEO库克 2017 年的薪酬也仅为 1280 万美元,不及雷军的百分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