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拜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回应女员工举报:已成立专项小组,被举报人已停职调查

2018-08-10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昨天下午,一张摩拜女员工称遭领导性骚扰的举报信截图在网络流传。该女员工发文举报公司高管性骚扰,多人受害。

据了解,举报员工系摩拜SPE前端组女工程师,而被举报人系该部门负责人张某某(已婚)。该员工在举报信中称,张某某利用职务之便招录女性朋友入职,并意图单方面与该女性发展情人关系。如果对方违背其意愿,则利用职权打压。由于不堪其扰,遂向公司举报。

对此,摩拜单车方面回应称,接到该举报后公司高度重视此事,已成立专项小组展开调查,被举报人已被停职并接受进一步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家太敏感了?苹果中国回应:辫子客服系美国女员工 没有任何歧视

    这两天苹果辫子”客服的图片在网上发酵,随后也是引来了大家的争议。不少网友称,这个辫子真的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恶意。还有2万人选择应该道歉”,1.9万人选择过于敏感”选项。

  • 女网友举报高速占用急车道 1分钟拍10辆车赚3000元?官方回应

    为了规范道路交通环境,一些地方出台了举报交通违章有奖的举措,但一分钟能靠举报赚3000元,你敢信吗?一名博主在短视频平台发布视频称:高速公路堵车堵得好啊,一分钟不到挣了3000元!湖南衡阳就出台了随后拍有奖举报”的政策,举报的车辆占用应急车道行为,一般奖励30元起,月度累计金额不超过1500元。

  • X 用户称无法屏蔽或举报未标记诱饵广告

    社交媒体平台X上出现了一种新的广告格式,这些广告以文章的形式出现在用户的提要流中,看似是普通帖子但实际上是广告。这些广告没有明确的广告标识,也没有关联任何账户,用户无法对其进行屏蔽或举报。该公司尚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 知情人称苹果辫子客服系美国女员工 多个国家使用该图片

    苹果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为AppleWatch提供的一对一选购咨询服务引起了网友们的不满。该服务的入口页面上,展示的客服人员形象有一位戴着“辫子”。另外还有2万人选择“应该道歉”,1.9万人选择“太敏感了”选项。

  • 铁头称要让东方甄选付出惨痛代价 此前举报新东方违规补课

    自称“铁头惩恶扬善”的网红“铁头”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宣布要揭露东方甄选的真相,“我不在乎我的直播间有多少人是董宇辉的粉丝,有多少人是俞总的追随者,我只说事实,你们的产品只值50块钱,你们的故事却卖40块钱,按照法律的规定,我会让你们付出沉重的代价。铁头在直播中表示将在11月初买一款东方甄选的产品,“面对俞总,面对已经在北京买了房子的董某辉”。”对于网红铁头向培训、教育行业发起挑战的行为,网友中很多人表示反对,认为“铁头专门找软柿子捏,教培不需要他来搅局”。

  • 护航双节 同程顺风车成立双节安全保障领导小组

    作为一种便捷、经济和环保的出行方式,同程顺风车对于节省个人费用和减少碳排放都有积极的作用。中秋和国庆双节即将到来,选择同程顺风车,不仅可以购买优惠套餐节省出行费用能为改善环境和减少交通拥堵做贡献,营造用户,车主和城市多赢的局面。这些人性化的出行措施,也能让车主,乘客和他人都能和谐相处,避免尴尬和不良情绪的产生。

  • 比亚迪回应欧盟反补贴调查:将坚持欧洲计划,希望特斯拉成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欧盟对中国电动汽车启动了反补贴调查,但是比亚迪将继续推动公司在欧洲实现强劲增长。李柯目前正与比亚迪代表团访问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是一家上市公司,需要以透明和开放性分享信息的方式进行管理。因此,我们不担心欧洲正在进行的任何调查。”本周,�

  • 印度执法机构逮捕中国手机公司员工? vivo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印度金融执法机构已经逮捕了中国手机公司vivo的一名中国籍员工。vivo证实一名员工被捕,但没有透露他的国籍。NewsClick表示,这些指控“站不住脚,是虚假的”。

  • 4S店员工辱骂客户 买10万的车别叫?丰田回应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日前,一段江西南昌一汽丰田4S店员工和购车消费者争吵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关注。网传视频显示,该4S店几个工作人员冲着拍摄者说道:买个10万元的车叫什么叫”刚才谁在这里拍桌子我没说话,在这里叫什么叫”我们现在不卖,请你们出去可以吗”打110报警,他们现在拍我们”价格给你了,又降不下来,叫什么叫”......期间,还能听到4S店员工说道,到底谁凶了,我们可以调监控”、刚才谁在这拍桌子”、狗咬你,你会咬狗吗”。对此,有媒体采访了当事人李女士,她表示,事情发生在国庆假期,地点在南昌恒信丰田4S店。沟通?

  • 网红骑摩托穿行隧道丧生 官方回应:属实

    网传一网红骑手在驾驶摩托车穿行隧道时遇险,重庆警方表示:事故属实,驾驶人已不幸离世。事故行车记录仪显示,在9月15日下午,该骑手在快车道超车驶入重庆市区某隧道内,随后翻倒在地。在此也提醒各位摩托车主,骑行时一定要将护具佩戴齐全,不超速,不危险驾驶,毕竟生命只有一次骑摩托的时间还可以很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