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打假联盟成员破百 推动各方合作打假

2018-08-03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日 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宣布,打假联盟(AACA)的成员正式突破100位。阿里巴巴打假联盟成立于2017年1月16日,初期加入联盟的有LV、施华洛世奇、赫基集团、地素、资生堂、华为、苏泊尔、九阳、索尼、三星、佳能等 20 个品牌。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目前共有105家企业加入其中。随后加入的企业包括了苹果、微软、阿迪达斯、LV、波司登等知名品牌,以及全球知名的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专业认证机构UL。安利、茅台、五粮液、小米、斯伯丁、西部数据等几十位联盟成员与阿里展开了线上线下打假合作。

据了解,一年多来AACA成员向全国公安机关共推送涉假线索近 200 条,开展了 112 次线下行动,捣毁窝点数 247 个,协助逮捕涉案人员 300 余人,涉案金额近 10 亿元。

阿里巴巴首席治理官郑俊芳表示:“将持续提供大数据技术支持、开放并持续推动各方合作的打假生态、对联盟会员提供阿里巴巴优先服务、邀请联盟会员参与阿里巴巴相关政策的制定与调整。穷尽一切手段、把线下假货源头根除掉”。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