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云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发布开源私有云“瀚海”及云计算全栈一体机

2018-07-31 13:37 · 稿源: 资讯索引
《网易云发布开源私有云“瀚海”及云计算全栈一体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Rancher亮相云计算中国峰会,分享容器落地之道

2017 年 3 月 24 日,Rancher Labs大中华区技术总监江鹏受邀参加 2017 第九届云计算中国峰会暨混合云世界论坛,进行了题为《分清炒作与现实,容器在企业中落地向何方?》的主题演讲,分享了Rancher Labs可提供的容器落地之道。容器技术发展至今,已由最初的多为个体研发人员和互联网公司所用,发展为逐步被企业采用了。然而,企业用例通常和其他情况非常不同。Rancher Labs的旗舰产品Rancher,为企业客户提供轻量化容器管理平台,让

云计算时代如何应对企业IT运维难题

时至今日,云计算已是既成事实,企业考虑的不是上不上云,而是上哪家云?以及如何更好的使用云计算。据贝恩咨询数据,预计到 2020 年全球云计算规模将达到 3900 亿美元,相较 2016 年的 1800 亿美元其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7%,报告更是指出在《财富》全球 50 强企业中,多达 48 家公司公开宣布了自己的云部署计划,其中很多已经广泛使用云服务。大企业领头上云,说明这是未来不可阻挡的趋势,云服务将会迎来长足发展。云计算的大好形?

云计算环境下的监控

21世纪最伟大的发明既不是推陈出新,也不是人工智能,而是人们不断增生的对新鲜事物的接受和推崇。在大科技的推动下,智能标志着科技的进步,同时,思维模式的改变也不断促使人类进步的加快。

云计算或引发新一轮创业潮

近六个月国内云计算市场资本活跃,尽管有阿里、腾讯等互联网巨头夹击,云计算行业的创业者们仍然有不俗的表现,以华云数据、青云、Ucloud等为代表的十八家云计算公司获得总额超过五十亿元融资。先是青云宣布获得10. 8 亿元的D轮融资,不到一周的时间华云也宣布获得了 15 亿元的F轮融资,连续的大手笔资本投入,让云计算又火了一把。行业资深观察人士预测,这一波趋势将在下半年得以持续。该资深观察者认为,阿里、腾讯等巨头当前主

湖北省运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将于武汉开幕

随着当前我国云计算、大数据、移动网络以及智能终端的发展,互联网与多行业的跨界融合以及行业之间的互补促进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互联网的本质是开放和降低成本,传统产业需借助互联网力量转变经济发展形态,实现产业结构的调整,达到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新高度。而产业跨界碰撞出的火花则可充分发掘市场潜力,寻求新的发展机遇。 旅游业作为国民经济重要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交通运输是旅游业发展的基础支撑和先决条件。结合当前

盛大云双十一送现金 向中国第一批云计算用户致敬

“双十一”现在不仅是电商的特卖日,连云计算市场的商家们都会借助这一特殊日子发起促销活动。希望趁此机会给自己赚取一大波流量和销量。包括“包年全场五折”、”重点产品7折“的活动之外,作为云计算领域“老大哥”的盛大云却做起了“致敬中国第一批云计算用户”的活动。即日起,用户们在盛大云活动页面定制专属的注册邀请链接,只要有他人通过该邀请链接成功注册为新用户,且在活动期间产生符合条件的有效消耗,发出邀请的用户?

进入“多云”时代,网易云的变与不变

步入2018年企业上云的分水岭开始显现,有行业人士称,2018年企业对云选择不再局限一家供应商,而是走向选择多个云服务商共同服务企业业务的模式。 云计算市场发展到现在,已经不是一块容易切入的蛋糕。对云厂商来说,在即将到来的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如何入列企业信任的“多云”梯队已成为决策者不得不思考的问题。作为云计算的新势力,网易云在“多云”形式下的打法或许能给业界一些启示。 主动拥抱变化,力推专属云冲击中大型企业

2017年野蛮人入场,2018年的云计算即将刺刀见红

2016年的云计算市场,互联网巨头们瓜分了过半的市场份额,原以为这会是云计算行业的常态,但华为、浪潮等传统IT厂商的入局,加上不断出现的黑马,看似格局固化的云市场,早已经暗流涌动,甚至说演变成了互联网系和传统IT企业的正面交锋。

网易云将亮相GITC2016,或有重要战略发布

GITC2016将于11月24日-25日在北京召开,云、大数据、安全、运维、基础架构等成为会议的热点专题。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资源最成熟的技术峰会,GITC上并不缺少行业领袖和技术领先人物的身影,但网易云(网易旗下云计算品牌)的首次亮相,依旧为这次技术峰会带来了新的看点。

网易云推在线抓娃娃机解决方案,30分钟完成集成

近两个月,先后有数十家在线抓娃娃机app上线。和今年狼人杀火爆的历程有些相似,线上娃娃机首先是线下玩法递进到一个节点后自然而然的爆发。在线下流量入口这个概念被炒火之后,传统的抓娃娃机被迅速推到风口之上。娃娃机以另一种形式火爆网络,只不过这回从线下跃迁到线上。远程控制娃娃机的做法普遍意义上被认为渊源于日本互娱公司 CyberStep 在 2013 年推出的抓乐霸(Toreba ),进而火到国内。在线抓娃娃的基本玩法是用户通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