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进一步推广搜索广告:又有欧亚6国开发者可使用

2018-07-26 08:59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进一步推广搜索广告:又有欧亚6国开发者可使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Siri音箱投入生产 心急的果粉可能还要再等等

来自彭博社的报道称,Siri智能音箱已经投入生产了,虽然还是有可能会在WWDC大会亮相,不过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出货。

加州州长夫人推女性同工同酬行动,苹果等公司参与

由加州州长夫人詹妮弗·西贝尔·纽森领导的团体发起了新的行动,旨在提升公众对薪酬性别差距的认识,推动女性的同工同酬。该组织宣布,「13 家公司成为『加州同工同酬承诺』的初始参与者」,其中包括苹果。不过,苹果没有对此消息作出回应。参与同工同酬承诺的其他公司还包括 Salesforce 和 Airbnb。

2018苹果开发者大会几点开 6月5日2018WWDC时间

苹果在2018年6月5日2018WWDC苹果开发者大会,除了大量的新技术新应用之外,ios12系统也会在这次大会中正式公布。不少网友想知道2018苹果开发者大会几点开?6月5日2018WWDC什么时候开?

2019 年底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 Apple Pay 的设备将增加到 1.75 亿台

IHS Markit 发文称,苹果将与万事达和高盛合作于今年夏季推出「苹果卡」。消费者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钱包」App 申请这款信用卡。跟据 IHS Markit 提供的资料,到 2019 年底,在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支付的设备将增加到 1. 75 亿台。

苹果三财季iPhone销量好于预期 盘后股价涨约7%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售出比华尔街预期更多的iPhone手机,同时预计当前季度的营收将超过许多分析师的目标,缓解了有关消费者对苹果最重要产品需求已见顶的担忧。受这一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上涨一度超过7%。苹果表示,第三财季共售出4040万部iPhone,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但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002万部。这是iPh

苹果将于年底在英国开放 iPhone NFC:针对脱欧应用

据外媒报道,去年有报道称英国政府正在努力劝说苹果公司开放 iPhone 上的 NFC 功能,允许欧盟居民在英国完成脱欧之后用 iPhone 读取护照上的芯片。英国政府最新的消息称,他们已经与苹果达成了协议,后者将向欧盟居民开放此项功能。

荷兰反垄断机构对苹果 App Store 应用商店展开调查

据彭博社报道,荷兰反垄断机构「荷兰消费者与市场管理局”(NACM)已对苹果 App Store 应用商店展开调查。此次调查旨在确定苹果是否违反了「滥用支配地位的禁令」,比如相对于第三方开发商的应用,苹果对自家的应用程序给予了优惠待遇。NACM 表示,此次调查的对象之所以是苹果,是因为收到了有关 App Store 的「最详细的报告」。

苹果iOS 11.4 beta 1开发者预览版发布

IT之家4月3日消息 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最新的iOS 11.4 beta 1开发者预览版固件,据悉本次 iOS 11.4 Beta 1开发者预览版加入了ClassKit 框架的支持,另外iCloud 云端信息功能也同时回归。此次 iOS 11.4 beta 1 的新功能包括:对全新 ClassKit 框架的支持;iCloud 云端信息功能回归;HomePod 立体声配对设置回归,...

苹果收购 Texture 细节曝光:至少要支付 4.85 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根据苹果收购数字杂志订阅服务 Texture 的协议,首先,苹果支付了 1 亿美元的预付款给最初创办 Texture 的四家出版商;一个 Texture 投资者也从中得到了一部分资金。苹果收购 Texture 的协议还包括在第一年给这些出版商支付至少 1. 45 亿美元。在第二年和第三年,苹果保证再支付 2. 4 亿美元。这使得苹果的支付总额至少达到 4. 85 亿美元。

苹果末日降至?外媒称它仍有不少的希望

网易科技讯8月3日消息,苹果末日降至?《时代》(TIME)发布文章称,虽然iPhone销量连续两个季度下降,但该公司仍有不少的希望。服务业务增长喜人,营收贡献也增加,随着硬件设备用户基础的不断扩大,该业务有望进一步增长。iPhone明年可能会出现全新的设计,因而苹果有望再一次迎来“超级周期”。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从苹果上周公布的财报来看,硬件销量连续两个季度出现下滑。鉴于iPhone、iPad和Mac的销量同时呈现下降,你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