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快看漫画最新资讯  > 正文

快看漫画邀偶像男团乐华七子任漫画推荐官

2018-07-20 17:30 · 稿源: 资讯索引
《快看漫画邀偶像男团乐华七子任漫画推荐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6Q2中国移动动漫市场用户渗透率 快看漫画58.21%稳居第一

根据Analysys易观千帆监测数据,2016年第2季度中国移动动漫市场整体活跃人数达到1644.67万。用户渗透率TOP10中,快看漫画和腾讯动漫的用户渗透率优势明显,均超过40%。

上线两年半,日活过千万,快看漫画的产品运营逻辑究竟是什么?

快看漫画在产品上线短短两年半的时间内做到了总用户量突破 1 亿,日活千万用户,年初宣布完成2. 5 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且估值近 15 亿。本文的作者余珈珈将会从产品卖点、运营节奏及变现尝试三个角度,来复盘快看漫画这个估值 15 亿的漫画产品独角兽的发展之路。

快看漫画D轮融资1.77亿美元,正式启动“3S计划”

12 月 1 日,国内第一漫画消费平台快看漫画宣布完成D轮融资,由Coatue Management领投、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襄禾资本等跟投,融资总金额为1. 77 亿美元,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漫画已迎来结构性的机会,成为 95 后等新生代的主要内容消费形态。快看漫画创立仅三年时间,总用户量就达到1. 3 亿,月活近 4000 万,快看漫画正成为 95 后年轻一代潮流文化的消费入口和新一代头部IP的孵化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