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2018中国500强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中国500强:爱奇艺成上榜新秀 腾讯阿里钱

2018-07-11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昨日晚间,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18《财富》中国 500 强最新榜单。本次榜单中头部公司依然是:中石化、中石油和中国建筑。不过,从榜单的变化可以看出,中国互联网企业后劲十足。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榜单中,从唯独上京东公司在互联网公司中排名第一。而中国移动则位列科技公司头名。此外,今年一共有 47 家新上榜和重新上榜公司,其中今年 3 月登陆纳斯达克的爱奇艺也在其列。

财富中文网官网截图

在行业方面,包括阿里、腾讯和爱奇艺在内的 7 家互联网服务公司的总市值超过了 7 万亿,占比接近 500 家上市公司总市值的15%。在盈利能力方面,最赚钱的 10 家上市公司除了几大商业银行和保险公司之外,剩下的就是移动、腾讯和阿里巴巴。

以下为科技公司排名前十的公司:

中国移动

中国电信

京东

联想控股

中国联通

腾讯

阿里巴巴

苏宁易购

格力电器

TCL集团

以下为完整榜单(前 150 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