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工信部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电信企业下月起需以短信方式推送账单信息

2018-07-11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1 日消息今天,工信部官方网站发文称,已经大力核查媒体报道所涉通信服务热点问题。工信部称已经针对媒体报道的手机不明扣费、垃圾短信、骚扰电话等问题展开了工作。

其中,工信部督促电信企业立即纠正错收费行为,并要求基础电信企业从下月起以短信方式按月向用户主动推送通信账单信息,让用户明明白白消费。其次,工信部已关停发送垃圾短信的短信端口 31 个,处置涉嫌营销扰民的电话号码及关联号码 82 个,约谈涉事企业,责令其全面自查整改。情况查明后,将依法处理违规企业,问责涉事人员。

工信部还称,将组织开展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严控骚扰电话传播渠道,加强预警、监测、识别和拦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