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B在信息流中测试AR广告 帮广告商以全新方式展示产品

2018-07-11 08:44 · 稿源: 资讯索引
《FB在信息流中测试AR广告 帮广告商以全新方式展示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 发了款纪念T恤:印着"2B"字样 华人员工看了泪奔

本周二,马克·扎克伯格对外宣布Facebook全球月度活跃用户人数已达 20 (2Billion)亿人。为了纪念这重要的时刻,Facebook给员工统一发放专款的纪念T恤,不过华人员工估计会很不想穿。

Facebook工程总监David Recordon出任白宫IT主管

【TechWeb报道】3月22日消息,Facebook工程总监大卫·雷考顿(David Recordon)被任命为美国白宫IT主管。 雷考顿本周四刚刚被任命为美国白宫IT主管,曾在Facebook任职近6年。这是...

因协同传播虚假信息 部分俄罗斯、伊朗FB账号被删除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周二,Facebook表示部分伊朗、俄罗斯、马其顿以及科索沃的账号协同参与传播虚假信息,因而平台删除了这些账号。

Facebook登陆中国市场 推出简体中文版

中国大陆的用户输入该网站的网址后,会跳转到https://zh-cn.facebook.com,后者是简体中文版本。

兑现审查承诺:Facebook已经屏蔽了约200款应用

自曝出数据泄露丑闻以来,Facebook已经累计屏蔽了约 200 款能获取大量用户数据的应用,这是该公司实施一系列补救措施的第一步。主管产品合作的Facebook高级副总裁伊姆·阿其邦(Ime Archibong)表示,在这些应用被屏蔽之前都对其进行了全面的调查,以确认该应用是否违规使用了用户数据。

Facebook是如何设计的

Facebook设计团队致力于产品设计、市场、UI模式、品牌以及前端开发。团队由15名产品设计是、5个UI工程师、5个用户体验设计师、4个交互设计师、以及一个1个内容策划。在这家1000人的公司中,共有25位设计师。

Facebook 到底有多大?

仅仅是几年前,YouTube 还在测试期,Tweet 这个词的意思是指小鸟的鸣叫,然而突然间,社会网络加速,新生代加入这个行列,改变了我们的沟通方式,在这些新的社会 Web 应用中,最突出的是 Facebook,这个最初的大学生交友平台现在已风靡全球,本文搜集了众多统计数据,来

闪银上榜Facebook2018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

2018 年 9 月 12 日Facebook海外营销高峰会在沪举行,会上揭晓“2018 中国出海领先品牌 50 强排行榜”,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闪银强势入选,一起获此殊荣的还包含腾讯、蚂蚁金服、今日头条、华为、小米等国内各行业的领军企业。据介绍,海外营销高峰会是Facebook在大中华地区主办的年度营销盛会,旨在提供一个面向世界的舞台,提升中国企业品牌知名度,树立行业领袖形象,更紧密地与全球用户相联系。本届峰会以“由你创造,让世界?

FB将打击劣质网站抄袭等行为 为用户提供可靠资讯

据新浪科技报道,近日,Facebook表示,将针对不合法地抄袭文章的劣质新闻网站,在即时动态中降低他们帖文出现的优先度,让用户阅读到可靠的新闻资讯。Facebook系统将会比对目标网站与其他网站的文章,如果前者的文章只作少许改动,而没有增加原创内容,且使用诱导性标题或含有大量广告,就会被判断为劣质网站。

Facebook否认新增员工50% 称避免过快增长

8月25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发言人Larry Yu今日表示,公司为没有打算迅速扩大员工队伍,媒体误解了Facebook首席执行官、创始人Mark Zuckerberg的意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