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西门子最新资讯  > 正文

西门子宣布与阿里云合作,推出物联网操作系统

2018-07-10 11:26 · 稿源:资讯索引
《西门子宣布与阿里云合作,推出物联网操作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云通过“全球最严”数据安全审计 中国厂商仅一家

日前,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安永针对中国云计算厂商阿里云,出具数据安全审计报告。报告显示,阿里云已正式通过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 与云安全联盟(CSA)制定的SOC2审计标准。截至目前,中国云计算厂商中仅有阿里云一家通过该审计。

2018年阿里云双十一活动_云盾云安全产品会场

阿里云双十一活动拉开了帘幕,从所周知,阿里云双十一活动是一年一度优惠力度最大的节日,是企业以及个人最合适上云的节日,所以今年双十一活动您不容错过。下面笔者为您详细讲解该如何上云购买云产品更加实惠。首先1:先领取阿里云通用代金券礼包,为您更实惠上云活动地址: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yunparter/invite.html?userCode=ahxhg8oc然后2:访问阿里云官网-云盾云安全产品会场购买云产品活动地址:https://prom

两会代表密集调研:阿里云是什么?

作为中国云计算领域的提出者和倡导者,阿里云计算的发展状况一直备受关注。在过去三年间,阿里巴巴集团已经将云计算提升到核心战略的高度,其云计算技术和服务水平也达到了新的高度。

阿里云服务器双十一团购活动 叠加代金券1折即可上云?

阿里云做为云计算领域的NO1,它的一举一动都在牵动着整个行业的神经。做为市场占有率达到第2- 8 名的总和,这么一家云巨头级云服务商,在双十一来临之际,这一次阿里云又将用史无前例的优惠力度来横扫整个行业市场。先来看看这的优惠将给用户带来如何的惊喜吧,比如:5M带宽 2 核8Gb阿里云服务器,拼团满 6 人低至 3 年2070,平均一年才 660 多块钱,这样的超低折扣无疑是中小企业和个人站长们的福音,也是同行业整体洗牌的冲锋号?

开关插座什么牌子好,两点需求少不了

开关插座什么牌子好,想必许多初入装修领域的家居新手们都曾纠结过这个问题,毕竟现在市场上的开关插座品牌品类繁多,质量参差不齐,选出高质量、安全放心的品牌实在不容易。无论开关插座什么牌子好,重点都还是在产品上,而选购开关插座产品,主要看如下两点。第一点,产品质量作为我们家居电气中的重要一环,开关插座的产品质量非常重要,不然不仅会缩短电器的使用寿命,而且还会危及日常家居的用电安全。因而在考虑开关插座什么

阿里云推出人工智能ET 20年后有望成马云接班人

在云栖大会北京峰会上,阿里云宣布推出人工智能ET。ET背后采用的是大数据AI技术。

云端战争是一场马拉松,阿里云离AWS差距还很远

大风起兮云飞扬,安得海内兮归四方,云端风起,英雄逐鹿,云计算进入全民上云的黄金时代。在云服务的支撑下,移动互联独步全球,“互联网+”高速生长,一切美好才刚刚开始。中国互联网的前四大公司-腾讯、阿里、百度、京东,已经全部推出自己的云服务平台,华为、小米、美团等众多一线企业也纷纷涉足云服务。放眼望去,国内云服务商已经规模不小,有一定知名度的云服务企业至少几十家,呈现出云端战争之景观。最近,云计算登上了《

4月8日新一代“章鱼帝”阿里云小Ai首秀

它比AlphaGo战胜人类还厉害——如果AlphaGo是在围棋这件事上做了全宇宙的专家,那么我只能说,阿里云的“小Ai”是一个无数专家的集合。

恒远志成“海绵城市” 入选阿里云天池大赛“千里马”

3 月28- 29 日,阿里云天池大赛“千里马”计划落下帷幕,经过 2 个多月的激烈比赛, 19 家合作伙伴从全球 457 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据悉,阿里云“千里马计划”始于去年 12 月,通过赛事形式公开招募全球AI领域的合作伙伴,并落地到更多产业。赛题包括交通信息预测及插补算法、工业蒸汽量预测建模算法、风险识别算法、工业建模、城市数据可视化应用等,覆盖交通、工业、金融等多个阿里云所致力的产业AI方向。恒远志成参选的“海?

这样使用阿里云优惠券还可100%获得Ipad Mini等奖品

阿里云于近期修改了阿里云优惠券的使用规则,使用阿里云的随机优惠券--阿里云幸运券首次购买云服务器ECS,且消费金额 100 元即可参与实物抽奖,奖品包括:Ipad Mini,天猫精灵,充电宝,阿里云T恤等奖品,100%中奖。另外使用阿里云幸运券购买云服务器ECS还可以获得随机优惠,优惠的金额完全随机。相当于用户在官方优惠的基础上还可以获得双重优惠。非常适合用户使用。阿里云优惠券领取: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amba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