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海航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海航集团董事长王健在法国意外跌落死亡,享年57岁

2018-07-04 15: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4 日消息今天海航集团官网发讣告称息,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健,在法国公务考察时意外跌落导致重伤,经抢救无效,于当地时间 2018 年 7 月 3 日不幸离世,享年 57 岁。

海航集团官网介绍,海航集团自 1993 年创业至今,已历经 25 年的发展,从单一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发展成为跨国企业集团。

王健是海航集团联合创始人,现任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董事长,他曾担任公司CEO与副董事长。王健目前也是海航集团(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局董事长。王健在海航集团 25 年的发展历程中,起着主导作用,包括其曾任海航集团首席执行官与副董事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