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谭向东最新资讯  > 正文

突发!海航集团现任董事长等人被带:和他有关?

2022-03-16 22:09 · 稿源: 快科技

据第一财经报道,现任海航航空集团董事长包启发、海航集团监事会主席孙明宇,几天前被警方带走。

具体原因不详,海航也暂未发布公告,不过就在今天,海航法定代表人由包启发变为王英明

同时,海航也已发布内部文件,撤销包启发的安全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由海航总裁王英明接任。

突发!海航集团现任董事长等人被带:和他有关?

有知情人士分析,包启发和孙明宇被带走或与陈峰案件有关。

去年9月14日,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首席执行官谭向东因涉嫌违法犯罪,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在海航创始人王健去世、陈峰回归后,包启发一度进入海航集团董事局,孙明宇则是海航集团的监事会主席,同时任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理事会理事长兼秘书长。

去年10月31日,海航集团及相关企业的重整计划获得法院裁定批准,目前海航由辽宁方大集团控股,其直接/间接持股海航的十多家航空公司。

海航破产重整工作完成后,老股东团队的股权已被清零,都转移至债权人享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奇瑞董事长尹同跃:中国要想造好车离不开华为 需要鸿蒙

    今日,华为举办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率先登场介绍鸿蒙智行。余承东宣布,鸿蒙智行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开启海量交付。对于华为智能驾驶的体验,尹同跃在现场直呼Amazing”。

  • 铭普光磁、美碳科技董事长杨先进倡导“运动健康+低碳生活”,共绘绿色科技新篇章

    4月12日,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完美闭幕。会议就“未来低碳生活方式”和“构建骑行运动生态”展开探讨与展望,现场邀请多位mentech美碳领导人及重量级嘉宾,围绕品牌的低碳策略、生态构建、产品矩阵等议题各抒己见。这点充分体现了mentech美碳以人为本的发展思路,相信在面对科技发展带来的变革时,mentech美碳也一定能够继续将运动健康、低碳环保与用户真实生活场景深度融合,以更贴近用户的方式,承载产品与服务的核心价值。

  • 魏建军后又一车企董事长亲下场:长安汽车朱华荣试小米SU7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今日发布了试驾小米SU7的感受,其写道:愿意押上一生的荣誉和成就,为小米汽车而战”,雷军总打造的SU7到底如何?在视频里,朱华荣分别试了小米SU7和自家的阿维塔12,由于驾驶里程有限,所以(小米SU7)很多功能没来得及体验,比如自动驾驶。朱华荣称,(小米SU7)总体感觉很不错,动力性很棒,颜值高配置多,NVH底盘匹配也不错,这对于一个初创公司的第一辆汽车是非常成功的。同时他还回应和阿维塔12对比如何,朱华荣表示,小米SU7和阿维塔12市场定位不同,共同点是都能很好地把细分市场用户需求

  • 传统车企被曝效率过低 大众CEO:我们和他们不一样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大众汽车CEO与德国代表团一同前往中国进行了访问。在接受采访时,大众汽车CEO贝瑞德对传统车企如何看待中国速度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应。贝瑞德表示:大众汽车也希望跟上当前这种节奏。目前,大众汽车正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两款中级车,其开发周期仅为30多个月,相较于传统车企,开发流程缩短了30%。一些竞争对手认为传统车企无法达到新势力的速度,主要是因为其在作出重要决策时需向企业总部进行请示。然而,在大众集团,情况已经有所改变。我们将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做出快速反应,并在本土进行零部

  • 工人给轮胎充气时突发爆炸 人被崩飞:身体遭受多处伤害

    在湖南怀化中方大道附近的一家轮胎修理店,近日发生了一起触目惊心的意外事故,令社会各界深感震惊。一名修理工正在对一只旧轮胎进行充气作业,原本平静的工作场景突然变得惊心动魄。如何加强安全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防范类似事故的发生,成为了摆在相关部门和行业面前的重要课题。

  • 突发!Stable Diffusion 3,可通过API使用啦

    4月18日,著名开源大模型平台Stability.ai在官网宣布,最新文生图模型StableDiffusion3和SD3Turbo可以在API中使用。本次继续由知名API管理平台FireworksAI提供服务。在山顶上有一位巫师创作了一幅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他用魔法创造了文字"StableDiffusion3API"。

  • 突发,华为Pura70系列官网开启先锋计划

    中关村在线消息:就在刚刚,华为官网开启了华为Pura70系列的先锋计划,这一消息迅速引起了广泛关注,消费者们对这款新机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华为Pura70系列作为华为旗下的高端手机系列,一直以其卓越的性能、精湛的工艺和创新的影像技术著称。中关村在线也将对华为Pura70系列进行持续的跟进报道,后续也会对华为Pura70系列进行详细的全面评测,感兴趣的朋友敬请关注中关村在线后续的内容。

  • 淘汰波音787!海航旗下金鹏航空宣布打造C919机队:买30架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据海南航空旗下金鹏航空官方消息,公司旗下最后一架波音787客机近日正式退出机队。根据公司规划,未来3-4年里,金鹏航空客机机队将逐步调整为单一国产C919飞机。据悉,去年7月金鹏航空就签订了30架C919的协议。依照计划,2024年四季度,金鹏航空将接收首架C919客机,成为全球首家运行C919的民营航司,并计划在2027年底完成引进共计30架C919客机。待30架C919全面替代波音飞机之后,属于国产大飞机的时代将正式到来。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也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商飞公司于2024年4月26日签订协议,?

  • 突发!谷歌 Python 团队全体被裁,Flutter 团队也“在劫难逃”

    来得都很突然。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第1季度财报:营收为805.3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97.87亿美元增长15%,创2022年初以来最快增速——同样是发布财报,Meta股价暴跌15%,谷歌却由此正式跻身进入“2万亿俱乐部”!一直以来,Alphabet持续大力投资AI,在其搜索和诸多服务中都添加了生成式AI功能。不同于Python基础团队遭解雇的不解和惋惜,不少网友对Flutter团队被裁表示:“Flutter就是个笑话,所以这是个好消息”,“Flutter还有那么多问题要解决,裁什么裁,谷歌应该加大对它的投入吧!”针对这个传闻,今日Flutter和Dart的产品经理Kevin在社交平台亲自回应:对于这个回答,再结合谷歌长期以来不断淘汰各种产品,有用户提出担忧:“我相信每个人都只想知道一件事:谷歌内部是否有人提议要杀死Flutter?这种想法是否出现过?如果他们这样做了,我想这是人们最后一次使用谷歌制作的东西。

  • 为什么要做长文本、图文、语音的大模型?深度解读讯飞星火V3.5春季上新

    4月26日,科大讯飞发布讯飞星火大模型V3.5的功能上新,其中一个重点就是面向用户各种场景中高效获取信息需求,发布首个长文本、长图文、长语音的大模型,能够支持文档、图文资料、会议录音等各种信息来源的快速理解和学习能够结合各种行业场景知识给出专业、准确回答。效果到底如何?今年人形机器人发展火热,我们将一份长达70多页的人形机器人报告,丢给了讯飞星火。科大讯飞将在6月27日发布讯飞星火大模型V4.0,进一步实现对GPT-4Turbo的对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